普京:目标大部分达成 无需再大规模导弹轰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5日讯】周五(14日),俄罗斯继续对乌克兰进行导弹袭击。不过,总统普京表示,由于大部分打击任务已经完成,目前没有必要再进行大规模袭击。

周五,乌克兰南部城市扎波罗热(Zaporizhzhia)迎来了新一轮导弹袭击,部分建筑和车辆被摧毁。当地官员表示,有三枚导弹击中了该市的东南部地区。

扎波罗热居民KOSTIANTYN:“没有窗户完好无损。这是弹片留下的窟窿。这些也是弹片留下的窟窿,是穿透汽车和车库门的弹片。”

不过,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明确表示,由于大部分打击任务已经命中目标,暂时已不需要再对乌克兰实施大规模导弹攻击。

普京:“目前没有必要进行大规模的攻击,还有一些目标要打击。在国防部指定的29个打击目标中,还有7个没有完成。他们正在处理这些(剩余)目标。”

普京重申,俄罗斯始终愿意进行谈判,而且出兵乌克兰的目标,也并不是要摧毁这个国家。

普京:“我们的目的不是要摧毁乌克兰。不是,当然不是。”

征兵问题上,普京明确表示,短期内不会再有更多的征兵动员,现在进行的征兵工作,也将在两周内全部结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