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目標大部分達成 無需再大規模導彈轟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5日訊】週五(14日),俄羅斯繼續對烏克蘭進行導彈襲擊。不過,總統普京表示,由於大部分打擊任務已經完成,目前沒有必要再進行大規模襲擊。

週五,烏克蘭南部城市扎波羅熱(Zaporizhzhia)迎來了新一輪導彈襲擊,部分建築和車輛被摧毀。當地官員表示,有三枚導彈擊中了該市的東南部地區。

扎波羅熱居民KOSTIANTYN:「沒有窗戶完好無損。這是彈片留下的窟窿。這些也是彈片留下的窟窿,是穿透汽車和車庫門的彈片。」

不過,俄羅斯總統普京當天明確表示,由於大部分打擊任務已經命中目標,暫時已不需要再對烏克蘭實施大規模導彈攻擊。

普京:「目前沒有必要進行大規模的攻擊,還有一些目標要打擊。在國防部指定的29個打擊目標中,還有7個沒有完成。他們正在處理這些(剩餘)目標。」

普京重申,俄羅斯始終願意進行談判,而且出兵烏克蘭的目標,也並不是要摧毀這個國家。

普京:「我們的目的不是要摧毀烏克蘭。不是,當然不是。」

徵兵問題上,普京明確表示,短期內不會再有更多的徵兵動員,現在進行的徵兵工作,也將在兩週內全部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