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河南村镇银行储户维权 医院院长当街打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讯】中共大陆多地疫情再起,深圳比亚迪工厂紧急封控。9月2日,三百余名河南村镇银行储户杭州维权,抗议当局将合法存款定为非法集资。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中国新闻简报》。

河南村镇银行储户杭州维权 要求还钱

9月2日一大早,三百余名河南村镇银行储户来到南京银行杭州滨江路支行,讨要血汗钱,并抗议河南当局将合法存款定为非法集资。

抗议民众:“南京银行,还我存款!南京银行,还我存款!”

现场视频显示,大批抗议民众手举“冤”字纸牌,高喊口号,要求南京银行还钱。

视频录制者:“河南村镇银行储户一二类的存款,由南京银行清算到河南村镇银行,现在被河南银保监会污蔑为非法集资,天理不容!储户伤心欲绝!”

随后,大批警察赶到现场,与抗议民众对峙,气氛相当紧张。早上7点左右,抗议民众被警方暴力清场。

 深圳现抢购潮 比亚迪工厂紧急封控

中国疫情封控此起彼伏。继成都封城后,深圳9月2日再次延长封控措施,9月1日,深圳多地出现抢购潮。店家货架上的蔬菜和水果等都被抢购一空。

深圳市民:“超市都抢空了。”

从9月1日开始,深圳比迪亚工厂被紧急封控。

比迪亚工厂员工:“从九月一日开始,将进行封闭接管。”

比迪亚工厂员工:“同事都感到恐慌不已,纷纷都赶往我们工厂超市进行大采购。现场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极端防疫泯灭人性 方舱里孩子喊饿

9月2日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中国大陆的一座方舱内,传出孩子的惨叫,一个孩子跟妈妈喊饿。

被隔离在方舱的小孩:“妈妈怎么还没开饭呢?我想吃饭。”“我饿了,我要吃饭!”

 黑龙江大庆民众不做核酸 被警察抓走

当天的一段视频显示,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名女子因为拒绝核酸检测,被警察暴力抓走。

黑龙江大庆民众:“我就不做,我就不做核酸!”

随后,这名女子被两名警察强行押上了警车。视频在网上发酵,中共极端防疫引发民怨。

 河南一医院院长当街暴打女子 舆论哗然

8月31日,在河南平顶山宝丰县龙兴中路上,一名男子用皮带反复抽打一女子,该男子上衣敞开着,只穿了一条内裤。

有目击者表示,受害女子向男子追债,遭到当街殴打,受害人被送往医院治疗。随后,媒体曝光,该打人男子是宝丰艳辉眼科医院院长。该医院9月2日证实,打人者确实是该医院的院长,并称打人属私人纠纷,医院尚未介入。

有网友说:CG 图卡“当街行凶?光天化日之下?是法律太弱了吗?”“殴打就是殴打,什么私人纠纷?”“场面不堪入目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