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北京遇狂风骤雨和冰雹 浙江超强台风来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6日讯】中国近日极端天气肆虐。9月4日晚,北京市遭遇疾风骤雨,8个区遭冰雹袭击。来看本期的,晚间新闻《中国新闻快报》。

三项警报生效 北京遭遇冰雹 雷电 大风袭击

9月4日晚间,北京发布雷电、大风和冰雹预警,三项警报同时生效。北京延庆、门头沟、昌平、海淀、通州、房山、朝阳和顺义区,8个区遭罕见大冰雹袭击。

北京民众:“从没见过北京有这样的天气啊。”

由于冰雹来得太急,有民众仓惶躲进地铁站躲避。

北京居民:“满地的冰雹。”

超强台风来袭 浙江30万人转移

4日傍晚,台风“轩岚诺”加强为超强台风,中心最大风力达16级。受台风影响,上海多景区关闭,多条轮渡线停航,地铁部分地面、高架线路限速或停运。浙江全省转移30余万人,多地停课。

宁波官方称,截至4日晚间6时30分,该市已有4条县道中断、9条客运班线停运。

福建福州天空出现巨型乌云

除了极端天气外,中国大陆近日还出现奇异天象。9月3日,福建省福州天空出现罕见巨型乌云 。乌云通常会出现在天空上,但这次竟然是落在地面上。

当地民众:“这是什么原因啊?不知道,有点可怕哈。”

此前,5月11日傍晚,福建福州马尾,出现红色天空异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