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成都党员主管提刀防大白 峨眉金顶现诡异火山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中共当局反复要求民众做核酸,激起民愤。近日,成都一名国营企业的中共党员主管,带头反抗,引来一片称赞。

成都国企党员主管 提菜刀抵制下楼测核酸

成都市从9月1日起,要求全市居民“原则居家”,连续四天全员核酸检测,4日晚上,再次将全员核酸延续到9月7日。无休止的核酸检测引发民怨。

近日,一名成都国企的中共党员主管,手提菜刀,抵制社工和警察上门强迫做核酸。视频在网上发酵,获得网友点赞,帖子迅速遭到中共删除。

成都国企主管:“啥年轻人不年轻人,这是个人的权利受到极大的压抑。”

社区工作人员:“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对不对?成都市,整个市都防疫。”

成都国企主管:“我不管你全市不全市,我刚才下来了,你们不给我做,我没带口罩,我不做了。”

男子在门口与社工和警察僵持了一段时间,最终这名男子被特警上门带走。有消息说,他被单位开除了。网友一面倒地对这名男子表示声援。

有网友说:“支持,这是他的个人权利。”“他很勇敢,做了很多人不敢做的事。”“为什么一定要做核酸呢?”

深圳岗厦民众抗议封控 集体冲卡

在深圳,当局持续封控引发民怨。9月6日,在深圳福田区岗厦村,没有确诊病例,却遭到持续封村,大批民众愤怒冲卡,抗议封锁。

有的抗议者聚集在一起,大声与工作人员理论。

9月7日一大早,当局派大批警察和保安到岗厦村,镇压民众。

内蒙降暴雨大冰雹 秋收恐绝产

9月4日下午,内蒙古赤峰多地遭暴雨和冰雹袭击。大雨夹杂冰雹倾泻而下,冰水在街道上形成冰河。赤峰市“翁牛特旗”当天下午16时许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当地民众:“9月4号一夜之间全变了。在内蒙古赤峰市,发生了严重的大冰雹。”

“仅仅25分钟的时间,夺去了农民一年的希望。”

“无论啥样的自然灾害都由他们来买单。粮价不值钱呐!”

突发大冰雹导致当地农户受灾严重,一些农作物恐怕会绝产。

异象接连出现 峨眉山现诡异火山云

在极端天气肆虐的同时,中国大陆近日接连出现异象。9月6日,在四川峨眉山金顶,惊现诡异的云象,形如火山爆发。

当地民众:“那就是我们峨眉山金顶,云层看上去好恐怖啊,你们看一下。”

当地民众:“这是啥云?啥情况啊?”

当地民众:“哇,从下面看,还真像是我们的火山爆发了。”

最近四川强震发生前后,中国各地异象频发,格外引发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