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钱被转走了?南京银行数十储户抗议喊还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4日讯】

还我存款!南京银行数十储户举“冤”字抗议

周五(9月2日),有大批储户在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下辖支行门前高举“冤”字,大喊“还我存款”,引爆南京银行“爆雷”疑云。网传存户无法提领50万人民币以上大额存款,加上南京银行是之前爆雷的河南村镇银行清算行,南京银行遭质疑将储户的钱转走了。此前也曾发生一系列蹊跷事件,令外界质疑该行已出事。

陆小学宿舍惊现“上中下铺”孩子直不起腰

9月初是中国大陆中小学开学时期。网传视频显示,一所小学宿舍罕见出现上、中、下铺,睡在中铺和下铺的小孩子,连腰都直不起来。网友纷纷斥责该学校条件太差,连监狱都不如。

二十大前习亲信、前湖北书记应勇进入中共最高检

中共二十大前,高层人事传出异动。9月2日,在前湖北书记应勇,出任中共最高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现年64岁的应勇在2020年疫情初期,从上海市长职位调派到湖北,今年3月被免去湖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4月份转任中共人大,升迁速度是相当快,甚至有港媒说他明年可能进入中共领导人行列。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