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錢被轉走了?南京銀行數十儲戶抗議喊還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4日訊】

還我存款!南京銀行數十儲戶舉「冤」字抗議

週五(9月2日),有大批儲戶在南京銀行杭州分行下轄支行門前高舉「冤」字,大喊「還我存款」,引爆南京銀行「爆雷」疑雲。網傳存戶無法提領50萬人民幣以上大額存款,加上南京銀行是之前爆雷的河南村鎮銀行清算行,南京銀行遭質疑將儲戶的錢轉走了。此前也曾發生一系列蹊蹺事件,令外界質疑該行已出事。

陸小學宿舍驚現「上中下鋪」孩子直不起腰

9月初是中國大陸中小學開學時期。網傳視頻顯示,一所小學宿舍罕見出現上、中、下鋪,睡在中鋪和下鋪的小孩子,連腰都直不起來。網友紛紛斥責該學校條件太差,連監獄都不如。

二十大前習親信、前湖北書記應勇進入中共最高檢

中共二十大前,高層人事傳出異動。9月2日,在前湖北書記應勇,出任中共最高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現年64歲的應勇在2020年疫情初期,從上海市長職位調派到湖北,今年3月被免去湖北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4月份轉任中共人大,升遷速度是相當快,甚至有港媒說他明年可能進入中共領導人行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