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唐山打人案越描越黑 /二十大会期玄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3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08.31】成都深夜爆发大抢购 河北防疫株连九族

唐山打人案越描越黑 央视“独家”采访露破绽
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前,河北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再有新进展。中共央视日前“独家”公开了部分案件细节,却引发外界更多质疑。有评论认为,当局欲盖弥彰,反而越描越黑。

二十大日期敲定 中共权力内斗尘埃落地?
8月30日,中共政治局会议公布二十大将于10月中旬召开。专家表示,二十大日期敲定,意味着中共权力重组,内部路线斗争、权力斗争已经尘埃落定。

大连老大爷戴普通医用口罩坐公交 被警察带走
大连市疫情近日在主城区扩散。地方当局宣布,从29日起全市公交车班次减至日常的10%至50%,同时要求所有乘客必须佩戴N95口罩。一名老大爷因搭乘公交车时佩戴的是普通外科口罩,竟遭警察强制带下车,引发网络热议。

二十大前9市封控 深圳卫健委诉苦:小卫有难处
中共二十大逼近,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却突然全面爆发,至少9个千万人口的大城市实施封控措施,民怨四起。深圳卫健委日前罕见对网民道歉:“小卫有难处。抱歉了。”

北京智库公开反对“清零” 文章遭秒删
日前,为中共政府提供服务的“北京安邦咨询公司”发布一份报告,公开反对“清零政策”,指清零防疫措施会拖垮中国经济。报告仅发布一天就被删除。

中共国务院派正部级带队 监督地方经济 为何因?
中共总理李克强,近日派正部级官员带队督察组,前往经济大省督导,规格超乎以往。分析认为,中国经济犹如多重器官衰竭,中共二十大前向地方施压,为的是保中央的核心地位。

云南老奶奶刚站起身 巨石瞬间砸穿房屋(视频
近日,云南一位老奶奶坐在庭院中干活,抬头发现异常,忙起身躲避。随着一声巨响,一块巨石瞬间砸穿房屋,卷起一地烟尘,老奶奶所幸躲过一劫。

湖南大学军训教官殴打学生惹众怒 有学生送医
湖南大学军训教官对学生拳打脚踢,甚至有学生在军训期间送医抢救,引发社会关注。29日晚,湖南大学回应称,两名打人教官是在校学生,已被解除教官资格。

大陆投资大V自诉心酸路 回兰州被逼原路返回
中共极端防控举措备受诟病。近日,大陆职业投资“大V”张佳男在其微博上发文投诉,他出差两个月准备回家,但在“家门口”却遭到兰州防疫人员的层层阻拦,称他来自高风险区,最后被逼“原路返回”深圳。

二十大前 全国疫情管控 京城周边数百万人隔离
再来看到,中共加剧对国内的管控。周二(8月30日),中共当局公布二十大会期,而于此同时,在全国各地都通报疫情,封控此起彼伏。

中国三大航空半年亏近500亿 亏损超2021年全年
8月30日晚,中国三大航空公司相继发布了2022年上半年财报。受疫情等极端措施影响,三大航空公司亏损总额达496.59亿元(人民币,下同),亏损金额均同比翻倍式扩大,均创下各自历史最差半年报业绩。

山东济南超过4天未做核酸禁入公众场所 惹民怨
近日,山东济南宣布,超过4天未接受核酸检测的民众,禁入所有公众场所。此举引发网民炮轰。

美智库:美国人对中共构成的致命威胁仍不清醒
美国智库“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的执行主席弗兰克‧加夫尼(Frank Gaffney)说,中共对美国的威胁,远远超过了苏联的核威胁。

金门频受扰 台湾军方实弹射击反制中共无人机
周二(8月30日),台湾总统蔡英文前往澎湖慰劳三军部队,并对“中共无人机侵扰外岛”下令台湾国防部适时采强力反制,捍卫领空安全。台湾陆军金门防卫指挥部晚间宣布,在发现一架次无人机闯入禁区上空后,台湾驻军已进行实弹防卫射击。

【财商天下】北半球严重干旱 印钞难解的危机
【远见快评】二十大日期落地 习近平去向已明?
【横河观点】大雄被禁和奥斯卡 唐山公安不是保护伞
【新闻看点】二十大会期玄机 暗示习近平连任?
【禁闻】河南银行案抓234人 主犯逃美 大户惨
【禁闻】8月30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8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3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3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30日完整版(2)

【神韵早期节目】快乐的小和尚(2012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