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二十大会期下周公布?/中共专家放风引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08.23】火车也要静态管理 西藏万余游客被困
庆祝4亿人退出中共 加拿大温哥华民众支持

二十大会期下周公布?李克强去留牵动常委布局
中共二十大召开在即,除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大概率连任,其他高层人事卡位也进入白热化。外界预测,如果二十大在今年10月召开,中共最迟将在下周公布开会日期。而中共总理李克强的去留将牵动政治局常委布局。

四川高温下停电 25楼女用绳子拉外卖(多视频)
四川省遭遇高温、停电、山火、疫情四重夹击。网上信息显示,有的地方停电十几个小时,甚至24小时停电,而且还停水,民众苦不堪言。

专家:习“开倒车”是必然 邓小平的改革已不可能
8月22日,是前中共领导人邓小平冥诞,大陆一些网民借机暗批习近平“开倒车”,抛弃改革开放、倒退到毛时代。专家表示,习近平“开倒车”是必然,邓小平的改革开放已经不可能,共产党现在已走到绝路上去了。

二十大前北京多处被喷字 要自由、反核酸
中共二十大前,北京多处核酸检测站被涂鸦喷字。网传图片显示,近来,北京朝阳区望京新城区一带的多个核酸采样站被喷漆,出现“三年了我已麻木了”、“不自由毋宁死”等字样,以抗议对中共防疫政策的不满。

香港艺人曾志伟确诊 病情较严重 在家隔离
香港知名艺人曾志伟近日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据港媒报导,他病情比较严重,声音明显沙哑,正在家中隔离。

传闻林志颖术后进食困难 工作室:暂不回应
台湾男星林志颖车祸后做了颜面手术,网上传出消息,他目前情况不是很好,无法张嘴进食,只能插鼻胃管灌食。对此,林志颖工作室表示,暂时先不回应。

拍鬼片?成都打手电逛商场 重庆摸黑乘地铁(视频)
因为高温加干旱,四川地区电力不足,正在大规模限电。网传影像显示,成都市民打着手电购物结账,重庆市地铁灯光昏暗被讽“拍鬼片”、“末日影像”。

习近平北戴河妥协?中共专家放风引猜测
中共北戴河会议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关于中共病毒的言论引发关注。有分析认为,李兰娟此番言论,或是中共某股势力在背后推动,这也许印证了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与各方达成了暂时的妥协。

【菁英论坛】习李南征北辙 分道扬镳
【拍案惊奇】总理热门人选 肖建华与神秘会所
【远见快评 】大五毛集体禁言 中共释何信号?
【新闻看点】司马南被封禁 在美国有多少房产?
【热点互动】左派网红被中共维稳 触犯什么红线?
【财商天下】断电潮危及特斯拉 中国GDP恐跌破3%
【新闻大家谈】李立群儿子发文“永远反共” “普京大脑”险丧命
【秦鹏直播】奇怪!俄罗斯官媒撇清和杜金的关系
【林澜对话】中共军官揭秘对台军事预案
【未解之谜】不存在的网红餐厅
【中国禁闻】8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2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2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22日完整版(2)

【神韵早期节目】宝蓝仙子(2009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