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曾志伟确诊 病情较严重 在家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香港知名艺人曾志伟近日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据港媒报导,他病情比较严重,声音明显沙哑,正在家中隔离。

曾志伟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总经理,8月22日,网上传出消息称,曾志伟因感染中共病毒,病情严重,将缺席8月23日的《开心无敌奖门人》节目录影。该节目由曾志伟等艺人一同主持,在香港颇受欢迎。

港媒《东方日报》报导,曾志伟接受采访时声音沙哑,证实自己染疫,正在家中隔离。

他说:“情况还好,整天都要开会见这么多人,都是迟早问题,惟有在家休息下啦!”

稍早前,香港艺人陈山聪在7月底参加完《开心无敌奖门人》节目录影后,也发现被确诊。

今年年初,香港疫情严重。无线电视台陆续有数十位艺人确诊,涉及多个剧组。5月末,电视台发布通告,宣布所有剧组暂时停工。

近期,香港疫情再度升温。8月22日,香港卫生官员在记者会上公布,单日新增本土感染病例6380例,海外移入病例237例。过去一天有5名患者死亡,都是60岁以上的老人。

根据官方数据,自8月19日以来,香港每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数均超过6000例。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