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林志颖术后进食困难 工作室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台湾男星林志颖车祸后做了颜面手术,网上传出消息,他目前情况不是很好,无法张嘴进食,只能插鼻胃管灌食。对此,林志颖工作室回应:请勿无中生有,以讹传讹。

8月22日,有港媒引述网上传闻报导称,林志颖颜面手术后情况恶化,暂时没办法张嘴进食,讲话也不方便,只能插鼻胃管灌食。

对于网上传闻,林志颖工作室回应称:“病人正在休养中,有关这几天消息请勿无中生有,以讹传讹,若有更新消息会再通知大家,谢谢关心。”

另外,对林志颖进行治疗的林口长庚医院院长陈建宗23日接受《三立新闻网》采访时表示,林志颖住院期间从来没有使用到鼻胃管,他术后恢复良好,可以自己进食,目前已回家休养。

不过,关于林志颖是否已经出院回家,他的经纪人没有直接回应。

林志颖于7月22日在台湾发生严重车祸,导致颜面骨折、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而且有轻微的脑震荡,车祸后他一直住院治疗。

车祸发生时,林志颖6岁儿子Jenson也在车上,但只是受到惊吓,身体没有大碍。

8月16日,有港媒报导,林志颖已完成手部及颜面两阶段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中。

当天上午,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在社交媒体公开林志颖入院以来首张病床照。他躺在病床上,可能是刚刚输完液,手臂部位贴着纱布,他的手紧紧抓住身边家人的手。

陈若仪发帖文称:“挺过风雨,终究会看见曙光。”

(网络截图)

许多喜爱林志颖的大陆网友,都祝福他“早日康复!”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