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对抗中共实力 美参议院通过芯片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8日讯】周三(7月27日),美国参院投票通过了两党《芯片法案》,强力支持美国半导体行业,应对中共的恶意挑战。

美国参议员希肯鲁珀:“赞成票64张,反对票33张,修正案动议通过。”

周三,美国参议院以64-33票通过了两党《芯片法案》,这项法案将大力提振美国的芯片制造业,提高美国在芯片行业中的竞争实力,有效对抗中共的扩张野心。

美国参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这个芯片和科学法案,将在未来创造数百万高薪工作,他将缓解供应链(危机),帮助降低成本,并将保护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

《芯片法案》将为美国芯片制造业提供520亿美元的资金,为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提供810亿美元资金,并为芯片制造商提供约240亿美元的投资税收抵免。通过这些扶持措施,可以有效缓解美国的芯片短缺。预计众院最早可于本周晚些时候对这一法案进行投票,一旦通过,就可递交总统拜登签署生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