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芦烤船 健康丰盛超新鲜

THE DAILY MEAL撰文/张信燕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1日讯】当春天种植的种子,在夏季变成新鲜的农产品时,您可能会发现收获的水果和蔬菜之多,让您知道的烹饪方法显得捉襟见肘了。

西葫芦该怎么吃呢?西葫芦丝?做汤?然后呢?今天向您推荐的是“西葫芦烤船”。

你把花园里采摘的新鲜西葫芦,切成两半,然后取出瓤,然后把瓤与馅料(蘑菇、糙米和马力拉酱)混合,再重新填回西葫芦,上面放上奶酪,放入烤箱烘烤。很快就完成新鲜的夏日大餐。

这个食谱是以 100% 的植物为基础的,通过切碎的蘑菇、马力拉酱和纯素奶酪来调味。你也可以用马苏里拉奶酪,或者用 1 杯调味的碎牛肉来替换蘑菇。

这个适合孩子的食谱健康又丰盛,由于使用了超级新鲜的蔬菜,味道会更好。

西葫芦烤船

原料:

1/3杯短粒糙米

2个中等大小的西葫芦,纵向切半

1汤匙植物油

1杯蘑菇丁

3/4杯商店购买的马力拉酱

盐和黑胡椒

1/2杯纯素马苏里拉奶酪丝

做法:

第1步:按照包装说明煮1/3杯糙米,然后用叉子搅拌打散,放在一边。

第2步:预热烤箱至400F。在一个8杯(2 升)长方形砂锅盘上铺上烘焙纸。

第3步:挖出每半个西葫芦的瓤,把挖空的西葫芦船放在准备好的砂锅里,放在一边,切碎瓜瓤。

第4步:在大煎锅中用中火加热1汤匙植物油。加入1杯蘑菇丁和西葫芦果肉;烹饪4分钟左右,经常搅拌,直到变软。

第5步:加入糙米、3/4杯马力拉酱和少许盐和胡椒粉;搅拌结合(搅拌)。煮5分钟左右,不停搅拌,直到热透。

第6步:将馅料均匀地舀入西葫芦中。撒上 1/2 杯纯素马苏里拉奶酪和胡椒粉。

第7步:在预热好的烤箱里烤20分钟,直到西葫芦变软,奶酪融化。从烤箱中取出,在食用前稍微冷却。

原文:Zucchini Boats发表在英文大纪元网站。

(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