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亡将士纪念日 拜登敬献花圈又种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5月30日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总统拜登来到阿灵顿公墓,向阵亡将士敬献花圈,表达悼念。

在美国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及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Mark Milley)的陪同下,拜登阿灵顿公墓向阵亡将士敬献花圈并默哀。

今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恰好也是拜登长子博(Beau Biden)的忌日,而博生前也曾是一名退伍军人。

美国总统拜登:“阵亡将士纪念日总是一个痛苦与自豪交织的日子,我们坐在这里都知道,吉尔和我也知道,今天是我们儿子去世的日子。”

返回白宫后,拜登与第一夫人吉尔来到南草坪,与五个在战斗中失去亲人的金星家庭代表,一起种下一棵树,纪念为国捐躯的阵亡将士。

当天稍早,拜登和吉尔还在白宫东厅设宴,招待退伍军人组织和军属团体成员,以及国防部等相关政府部门的官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