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 拜登敬獻花圈又種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1日訊】5月30日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總統拜登來到阿靈頓公墓,向陣亡將士敬獻花圈,表達悼念。

在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及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Mark Milley)的陪同下,拜登阿靈頓公墓向陣亡將士敬獻花圈並默哀。

今年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恰好也是拜登長子博(Beau Biden)的忌日,而博生前也曾是一名退伍軍人。

美國總統拜登:「陣亡將士紀念日總是一個痛苦與自豪交織的日子,我們坐在這裡都知道,吉爾和我也知道,今天是我們兒子去世的日子。」

返回白宮後,拜登與第一夫人吉爾來到南草坪,與五個在戰鬥中失去親人的金星家庭代表,一起種下一棵樹,紀念為國捐軀的陣亡將士。

當天稍早,拜登和吉爾還在白宮東廳設宴,招待退伍軍人組織和軍屬團體成員,以及國防部等相關政府部門的官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