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后首公开露面 川普11日赴阿灵顿公墓纪念退伍军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讯】为纪念退伍军人节(Veterans Day),美国白宫表示,总统川普11日将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这是川普在大选后首度公开露面。

白宫发言人迪尔(Judd Deere)告诉路透社,川普将与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一同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本月初,川普签署一项文件,宣布2020年11月为全国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庭月。

以下是川普宣布的案文:

我们国家的服务成员-过去和现在-及其家人代表着美国最好的。在爱国主义和对国家的热爱的激励下,我们的士兵,水手,飞行员,海军陆战队,海岸警卫队和太空战士以专业,机巧,正直和奉献精神为国内外服务。他们的家人在执行任务和过渡平民生活时总是站在他们旁边。在国家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庭月期间,我们庆祝我们制服中男女的挚爱,并感谢他们为支持我们民族英雄而做出的牺牲。

上任之初,我向武装部队保证,我将永远支持他们。这也意味着要提供军人家庭。亲爱的英雄们共同承担着军事生活的要求和挑战。要求士兵和妇女执勤时,配偶,父母,兄弟姐妹和孩子经常承担更多的负担和责任。军人家庭,尤其是配偶必须忍受频繁搬迁的压力,并根据国家许可法规处理求职,这可能会阻止他们从事自己选择的职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国政府消除了不必要的繁琐繁琐的繁文tape节,这些繁文tape节扼杀了军事配偶的职业机会,而国防部已经实施了一些方案,以增加军人家庭的育儿机会。

太多退伍军人怀有痛苦的回忆,并因服役而遭受身体和情感上的伤疤。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遭受精神健康问题困扰的退伍军人或因退伍军人自杀而留下的军人家庭。作为总统,我优先考虑改变围绕心理健康的文化,并促进建立一个认识到每一种生活的无限价值和目标的社会。去年,我动员了所有可用的联邦资源,以制定和实施《总统授权退伍军人和结束全国自杀惨案的路线图》。我还为退伍军人事务部最近的拨款法案争取并获得了创纪录的86亿美元的精神卫生服务资金。 10月,我签署了约翰·斯科特·汉农(John Scott Hannon)退伍军人精神卫生保健改善法令,这将进一步加强这些努力。我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采用政府整体方法来更好地理解和预防自杀。永远不要忘记任何一个美国战士,也永远不要留下任何军事家庭。

自从我的政府上任以来,这一直是头等大事,也是我庄严地承诺尊重,装备和保护我们的服役人员,退伍军人及其家人。我的承诺没有动摇。美国的军事力量对于我们的安全,繁荣和国家安全至关重要。照顾我们武装部队中勇敢的美国人及其家人,并为那些为荣誉服务的人履行我们的神圣义务,是我们为那些付出如此之多的人所能做的至少。本月,我们向目前穿着制服服务于这个国家的每个男人,所有帮助维护和捍卫我们宝贵的自由的退伍军人以及每个分担兵役和牺牲的家庭成员表示感谢。我的政府将永远为改善这些杰出美国人的生活而奋斗。

现在,因此,我,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唐纳德·川普,根据宪法和美国法律赋予我的权力,特此宣布2020年11月为全国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庭月。我鼓励所有社区,社会各阶层以及所有美国人承认和尊重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庭为所做的事以及为支持我们这个伟大国家所做的每天所做的贡献,他们的牺牲和贡献。

特此宣告,我在十月的第三十天,也就是我们的第二十二年,美利坚合众国第二百四十五年,表示同情。

跟上军事生活的来龙去脉

有关军事家庭福利的最新军事新闻和提示,请访问 Military.com ,并将需要的信息直接发送到收件箱。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