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沪红歌作者妻延误就医亡/赊刀人终极预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舞蹈演员赞神韵完美 体悟回归神的世界
【大陆疫情更新4.19】上海独居老人吃大便充饥 活活饿死

四川国企董事长受贿细节曝光 请“大仙”端碗看水
近日,四川宜宾金农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晓龙受贿细节被披露,四川官方专题片指其在职期间,受贿高达1000余万元,担心案发请“大仙”端碗看水。

中国疫情乱象丛生 两首说唱歌曲网络爆红
近日,两首嘲讽中共的歌曲《新奴隶》、《你个骗子》在网络爆红。上海歌手创作的《新奴隶》点出了中共极端防疫的乱象,而老歌《你个骗子》则嘲讽央视《新闻联播》造假,长期欺骗愚弄中国民众,引发网友共鸣。

高智晟妻美名校演说揭暴行 中共团伙噤声失败
美国名校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近日邀请了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妻子,以及多位法轮功学员等人,参加校园座谈,揭露中共暴行。虽然活动受到了来自中共方面的阻挠,但主办方表示,现场与线上与会者,超过36,000人。

上海红歌作者妻延误就医亡 遗体放地上 太平间爆满
上海封城期间,多位名人学者因延误救治身亡。据知情人士透露,《唱支山歌给党听》作曲者朱践耳的夫人舒群,日前患病被多家医院拒收,延误6个小时才入院,最终身亡。因太平间爆满,她的遗体只能放在地上,场面凄凉。

奇闻!辽宁87岁老人辞世 仙鹤飞到灵堂相送(视频)
近日,辽宁省盘锦市一位87岁的老人去世,家中突然飞来一只仙鹤到灵堂相送,老人亲属感到很神奇。网友惊叹:“驾鹤仙游,传说成真了。”

上海复旦大学女浴室外装监视器 辨称为了防疫
上海疫情防控引发各种乱象。日前,上海复旦大学在女生宿舍浴室门外安装监视器,引发学生批评。校方却辨称此举是为了防疫。

世界首富马斯克:目前没房子 在朋友家睡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一个采访中说,他目前不拥有任何房产,睡在朋友的房子里。

深圳市委书记换人 孟凡利接替王伟中
广东省深圳市委书记换人。孟凡利接替王伟中,出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和深圳市委书记。

上海获支援物资2500万吨? 央视牛皮吹破遭嘲讽
上海封城制造的“饥荒”令民怨沸腾,党媒依然吹嘘上海“物资充足”。央视称仅江苏盐城就支援上海2500万吨食物,网友纷纷嘲讽“够把上海埋起来”。

上海两官被免5人遭抓 网民:不只苍蝇还有老虎
4月19日,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两官员因失职渎职被免职,4人因销售劣质猪肉被抓。静安区一男子因哄抬物价被抓。然而,网民质问:“上海天天在拍苍蝇,什么时候打老虎? ”

中国至少30地“在封” 北京五一假非必要不出京
大陆疫情持续升温,3月份以来,截至目前至少30地、上亿人仍“在封”。北京市最新要求,市民“五一”假期非必要不出京。

上海保姆:独居老人吃大便充饥 活活饿死(视频)
上海封城以来,网上不断传出独居老人被饿死的消息。日前一名自称家政阿姨的妇女发视频,讲述她服务的一名独居老人活活饿死的悲惨境况。

中国上亿人静态管理 卫健委:反“共存” 迎二十大
中国各地疫情持续蔓延,当局防控措施不断升级,目前已有数十个城市上亿人被“静态管理”。中共卫健委在党媒喊话称,反对“病毒共存”错误思想,坚持清零政策,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留学生陷饥饿与恐慌 韩使馆致信复旦“求放人”
上海封城后,韩国留学生陷入饥饿与恐慌中,强烈希望回国,但复旦大学不肯放人。韩大使馆日前致信复旦,恳请批准韩国留学生回国,并承诺将为学生统一提供车辆前往浦东机场。

举报华大基因检测异常 专家被打成十级伤残(视频)
中国国家基因库江苏中心主任王德明自拍的一段录像,近日流传到海外,引起舆论关注。王德明自述因实名举报华大基因的核酸检测中存在问题,被华大雇用歹徒殴打致十级伤残 。

上海连4天检测突击“清零” 多地封禁团购
中共在上海加速“政治清零”,安排了一连4天的病毒检测。多处陆续封杀团购。民间担忧这会制造更多的群聚感染,并加剧上海“饥荒”。

曾遭药物摧残 昆明原主治医生胡今朝又被判刑4年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胡今朝,是一名医生,因信仰遭非法判刑4年,2022年4月8日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胡今朝医生在冤狱期间曾遭受药物、毒气摧残,使身体造成极大伤害。

王友群:纪录片《长春》上映 历史将铭记长春
连线王愉贺:中共作战局局长换人 攻台三大致命难题
【内幕】连花清瘟在上海遭呛声 官媒罕见起底
【新闻大家谈】孙春兰演戏给习看?上海逃亡大潮
【微视频】上海封锁京东“自杀式”物流
【远见快评】传即将宣布清零 上海谁是赢家?
【热点互动】上海20号“清零”?供应链大混乱
【新闻看点】下军令总攻清零 抗疫升级“路线斗争”
【未解之谜】赊刀人终极预言 2022年大变局?
【秦鹏直播】红三代不灵了?京东“敢死队”遭打击
【百姓故事】武汉市民两次参加反送中游行 讲述秦永敏夫妇现状
【中国禁闻】4月1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1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8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18日完整版(1)
【声乐】不要失败(古韵演唱)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