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日圆贬值引发风险 英国平均工资涨幅2.8%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日本央行总裁:日圆近日贬值引发风险

日本央行总裁黑田东彦周一(4月18日)表示,日圆近日走势相当快,企业在设定商业规划时需要将日圆贬值的因素考量在内。日圆与美元的汇率从一个月前的115日圆兑1美元贬至目前的126日圆兑一美元。

调查:英国平均工资涨幅2.8%

周一英国特许管理学院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雇主向员工提供的年薪结算平均增幅为2.8%,远低于通货率。许多企业对在其它成本飙升的情况下提供加薪持谨慎态度,一些企业担忧消费者需求很快会动摇。特许管理学院的数据显示,私营部门的薪酬结算平均为3.2%,公共部门为2.4%。

丰田:5月全球生产计划调降10万辆

因芯片和零配件短缺影响,日本丰田汽车周一宣布,将五月全球生产数量调降为75万辆,比之前公布的生产计划减少约10万辆。丰田日本国内的九座工厂5月将实施暂时停工,Toyota和Lexus两品牌都受影响。

中共封城惹民怨 上海移民资讯数量激增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中共对上海实行封城以来,中国有钱人咨询移民的人数激增,凸显人们对北京当局清零政策感到失望。据十几家移民顾问公司表示,4月以来询问移民的来电激增。通过微信查询移民的搜索量也增加了近7倍。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