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马斯克提出收购推特 大众汽车第一季利润增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马斯克提出收购推特

周四一份监管文件显示,马斯克已提出收购社交媒体公司推特,出价为413.9亿美元,这相当于每股54.20美元。马斯克在写给推特董事长泰勒的信中表示,如果提议不被接受,自己将重新考虑作为股东的立场。

大众汽车第一季利润增长

大众汽车周四表示,公司第一季初步销售营业回报率从2021年同期的7.7%升至13.5%,但乌克兰战争和供应链的瓶颈对公司的影响仍不确定。大众3月表示,俄乌战争对其2022年收入增长8-13%的前景受到质疑,战争对其他业务活动也将产生进一步的负面影响。

土耳其通胀率超过60%

土耳其三月通胀率达到61.14%,创下20年以来新高。主因是土耳其货币里拉贬值严重,推高了进口商品价格。受伊斯兰教影响,土耳其在面对高通胀时还采取降低利率的政策,因此使土耳其货币大贬值。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