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中国证券投资净流出料将持续 大众将主攻高利润豪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路透社周三引述法国外贸银行评论报导,中国债券和股票息差收窄,而且前景不明。加上俄乌冲突造成资金离境避险,以及中国最新一轮疫情冲击,多个地区封城,短期内中国证券投资将呈现资金净流出状态。

2、德国大众财务长安特利兹周三表示,2030年前将废止多数燃油车款,同时减少整体销售数量,主攻高利润豪华车。汽车业历来追求增加销量,大众的新策略可能促使汽车业出现重大转变。

3、俄罗斯股市周三早盘短暂下跌后恢复上涨,但银行股普遍下跌。卢布对欧元达到90.52卢布,接近冲突前的水平。美国和欧盟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涉及银行业。不过,还没有显示出对俄罗斯金融市场产生太大影响。

4、韩国政府4月6号表示,从五月开始,每周有望增加数百个航班飞往全球各地,六月和七月将增加更多航班,优先考虑无隔离检疫和免签证的地区。目前,韩国航班数量只有疫情前的一成。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