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普京要保“定海神针”/广交会展馆万人奔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震撼盐湖城观众:确有创世主存在
【疫情更新03·13】上海“就地隔离”令人心惊/广州会展逾万人被困

广交会展馆万人奔逃 上海“就地隔离”更令人心惊
中共防疫“严防死守”,手段越加荒唐无理性。广交所展馆中午突然封闭,馆内人山人海奔逃的视频传出,令网民直呼恐怖。而上海市“就地隔离”更让人心惊。

吉林省疫情打破全国纪录 再有官员被免职
目前,吉林省疫情严重,官方通报的感染人数打破全国纪录,多地封城。继吉林市长等多位官员被免职后,长春卫健委主任也被免职。

中共网军挺俄误贴 泄帖文价格:每条还是五毛
俄乌战争爆发后,中共操控网络舆论挺俄贬乌。一名“五毛”发布挺俄帖文时,误将“上级交代”的内容一并贴出,显示其发帖报酬还是每条5毛“人民币,下同)。

中国疫情急速扩大 单日新增病例跳跃式增长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近日急速扩大,至本周六(3月12日),全国87%以上的省份(包括直辖市)已沦陷,仅有4个省份尚未通报新疫情。在接连多日出现跳跃式增长后,全国单日本土感染病例已创下大陆本轮疫情的新高。

泽连斯基:不要问欧洲应如何帮助乌克兰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3月12日发表视频讲话,呼吁欧洲国家支持乌克兰。泽连斯基说,不要问欧洲应如何帮助乌克兰,而要问欧洲应如何帮助自己?

欧盟制裁俄罗斯富豪 多人被抓财产被没收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入侵仍在继续,欧盟各国纷纷制裁俄罗斯富豪,多人被抓,财产被没收。

深圳房企龙光也撑不住 负债逾570亿债券日跌40%
中国房地产企业龙光集团曾经在中国房地产行业研究机构发布的《2021年经营安全测评》中排名第二。但这家房企却在最近两个月频繁遭遇“股债双杀”,被媒体踢爆负责高达570 亿元(人民币,下同)。最近该集团发布的一只债券一天内暴跌超过40%。

王友群:俄乌战争对台湾的三点启示

【方菲时间】对俄乌战争深层因素的一些思考
【林澜对话】佯攻基辅?普京要保“定海神针”
【横河观点】战火灼烧绿能 另类轴心现身
【新闻周刊】乌克兰总统:俄军伤亡是乌克兰10倍
【财商天下】中国股债市齐跌 外资信心瓦解
【时事小品】乌囧
【舞蹈三剑客】2022费城演出幕后
【文昭思绪飞扬】俄乌战争招来末日黑骑士!
【环球直击】3月1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3月12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