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盐湖城观众:确有创世主存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3日讯】3月11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艾克尔斯剧院带来第三场演出。有观众激动的表示,神韵保存并弘扬中华文化,对整个世界来说都是莫大的祝福。

资深信息技术项目经理 Darcy Dunaway:“她们是如此的优雅,美丽的舞蹈演员,看上去她们跳得毫不费力 ,而实际上她们付出了刻苦的训练。”

资深信息技术项目经理Darcy Dunaway 赞叹神韵舞蹈演员优雅以及她们付出了刻苦训练。(新唐人)

知名数据分析公司部门经理 Paul Detwuiler:“对我来说,最好看的地方是整个演出的节奏。就像主持人提到的,快与慢的对比,这在整个表演中非常引人注目。”

知名数据分析公司部门经理 Paul Detwuiler 表示神韵整个演出的节奏,非常引人注目。(新唐人)

肾脏科医生 Peter Boseman:“我能接收到很多神性的信息,就像他们通过舞蹈所表达的那样。人们或多或少都有些神性,所以这真的引起我的共鸣。”

肾脏科医生 Peter Boseman 说神韵展现的神性,引起我的共鸣。(新唐人)

神韵艺术家们弘扬中国正统文化,复兴传统价值,引发很多观众共鸣。

知名数据分析公司部门经理 Paul Detwuiler:“我认为历史应该被铭记,被关注,而不是避而不谈。所以我觉得这是个非常好的使命。”

金融服务公司客户经理 Benjamin York:“我今晚来看神韵就好像是在发表政治声明,以便让全美国乃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神韵演出有多么的重要。不仅仅神韵有世界上最好的舞蹈和音乐,也是在声明信仰自由很重要。”

金融服务公司客户经理Benjamin York 认为神韵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蹈和音乐。(新唐人)

金融服务公司客户经理 Benjamin York:“神就是创始主,祂爱每一个人,而这正是神韵所呈现的,保存中国传统文化并将其传递给世界,对世界来说是多么的幸运,同时证实确有一位创始主,祂爱每一个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