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普京要保「定海神針」/廣交會展館萬人奔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震撼鹽湖城觀眾:確有創世主存在
【疫情更新03·13】上海「就地隔離」令人心驚/廣州會展逾萬人被困

廣交會展館萬人奔逃 上海「就地隔離」更令人心驚
中共防疫「嚴防死守」,手段越加荒唐無理性。廣交所展館中午突然封閉,館內人山人海奔逃的視頻傳出,令網民直呼恐怖。而上海市「就地隔離」更讓人心驚。

吉林省疫情打破全國紀錄 再有官員被免職
目前,吉林省疫情嚴重,官方通報的感染人數打破全國紀錄,多地封城。繼吉林市長等多位官員被免職後,長春衛健委主任也被免職。

中共網軍挺俄誤貼 洩帖文價格:每條還是五毛
俄烏戰爭爆發後,中共操控網絡輿論挺俄貶烏。一名「五毛」發布挺俄帖文時,誤將「上級交代」的內容一併貼出,顯示其發帖報酬還是每條5毛「人民幣,下同)。

中國疫情急速擴大 單日新增病例跳躍式增長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近日急速擴大,至本週六(3月12日),全國87%以上的省份(包括直轄市)已淪陷,僅有4個省份尚未通報新疫情。在接連多日出現跳躍式增長後,全國單日本土感染病例已創下大陸本輪疫情的新高。

澤連斯基:不要問歐洲應如何幫助烏克蘭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3月12日發表視頻講話,呼籲歐洲國家支持烏克蘭。澤連斯基說,不要問歐洲應如何幫助烏克蘭,而要問歐洲應如何幫助自己?

歐盟制裁俄羅斯富豪 多人被抓財產被沒收
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戰爭入侵仍在繼續,歐盟各國紛紛制裁俄羅斯富豪,多人被抓,財產被沒收。

深圳房企龍光也撐不住 負債逾570億債券日跌40%
中國房地產企業龍光集團曾經在中國房地產行業研究機構發布的《2021年經營安全測評》中排名第二。但這家房企卻在最近兩個月頻繁遭遇「股債雙殺」,被媒體踢爆負責高達570 億元(人民幣,下同)。最近該集團發布的一隻債券一天內暴跌超過40%。

王友群:俄烏戰爭對台灣的三點啟示

【方菲時間】對俄烏戰爭深層因素的一些思考
【林瀾對話】佯攻基輔?普京要保「定海神針」
【橫河觀點】戰火灼燒綠能 另類軸心現身
【新聞週刊】烏克蘭總統:俄軍傷亡是烏克蘭10倍
【財商天下】中國股債市齊跌 外資信心瓦解
【時事小品】烏囧
【舞蹈三劍客】2022費城演出幕後
【文昭思緒飛揚】俄烏戰爭招來末日黑騎士!
【環球直擊】3月1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12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