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在乌北京人亲述战争经历 揭穿中共谎言(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演出持续爆满 观众盛赞神韵带来能量和希望
【神韵作品】换颜水
【更新3.1】俄军飞弹击中乌克兰第2大城市中心 6人受伤
【疫情更新03·01】香港太平间爆满 急诊室变停尸房

在乌克兰的北京人亲述战争经历 揭穿中共谎言(视频)
近日,一位在乌克兰的北京男子发视频,讲诉在战火中的亲身经历,揭穿中共的谎言。俄罗斯军队进攻乌克兰,摧毁了乌克兰民众的平静生活。中共不仅没有积极撤侨,而且煽动中国网民支持普京,攻击乌克兰人,引发乌克兰反华情绪,令滞留的中国公民陷入危险之中。

消息:王小洪查孙力军政治团伙 扯出江派要员韩正
有消息称,习近平亲信王小洪主抓清查孙力军政治团伙,江派要员副总理韩正被牵扯出来,当初是他推荐孙力军给孟建柱,孙由此进入公安系统,并逐渐构建出一个政治团伙,甚至危及习近平的政治安全。

俄罗斯持续轰炸乌克兰 多名平民伤亡包括孩童
俄罗斯3月1日轰炸乌克兰第二大城哈尔科夫(Kharkiv),造成至少11人丧生,包括多名平民和孩童。

美国跨党派代表团专机抵台 中共外交部跳脚
3月1日下午,美国总统拜登指派的跨党派资深代表团抵达台湾。中共外交部则跳脚抗议。

美国驱逐12名俄罗斯驻联和国外交官
乌俄局势紧张之际,美国2月28日宣布驱逐俄罗斯驻联合国的12名外交官,指他们从事间谍活动,命令他们在3月7日前离开。

俄网球名将呼吁停战 乌克兰运动员参军保卫国家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已进入第六天。俄罗斯网球运动员纷纷呼吁和平,反对战争。同时,有乌克兰网球运动员加入预备军,要保卫国家。

联合国紧急会议:默哀一分钟 强烈谴责俄罗斯
联合国大会2月28日召开 “紧急特别会议”,在大会主席阿卜杜拉-沙希德的提议下,193个成员国特使在会议开始时起立,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受害者默哀一分钟。大会强烈谴责俄罗斯。

马斯克回应俄威胁国际空间站 “SpaceX会干预”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遭到国际制裁,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局长威胁说,新制裁可能导致国际空间站(ISS)面临可怕后果。上周六(2月26日),特斯拉CEO、SpaceX太空公司创始人马斯克(Elon Musk)回应,他的公司会保护ISS。

曾策划击毙本拉登 美五名访台官员背景强大
在俄罗斯全面入侵乌克兰之际,美国总统拜登突然派出五名官员访台,引发关注。这五人虽然不是美国现任政府官员,但都是前任高官,个个背景强大,其中包括策划击毙本·拉登的前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

波兰公告:驻乌克兰华人可借道撤离 无需签证
波兰驻华大使馆2月28日在微博发布公告,需要从乌克兰撤离的中国公民,可以通过边境进入波兰,无需有效的申根签证。

余文生律师出狱 对妻许艳表白:老婆爱你!
3月1日,中国人权律师余文生遭中共判刑4年后,从南京监狱释放,目前正在回北京的路上。他对妻子许艳说:“老婆爱你!”

乌克兰火线申请入盟 欧盟积极回应 或成谈判筹码
在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明确支持乌克兰加入欧盟后,周一(2月28日),一名欧盟高级官员表示,成员国领导人可能在3月的非正式峰会上讨论乌克兰加入,而乌克兰入欧或成为该国与俄罗斯的谈判筹码。

入侵乌克兰 俄罗斯遭踢出世界杯 普京多头衔被摘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全球体育界也对俄罗斯祭出惩罚措施。近日,俄罗斯被踢出世界杯,俄罗斯、白俄罗斯运动员均被禁止参加国际滑冰比赛。普京的奥林匹克勋章、荣誉“黑带九段”称号等均被取消。

欧盟再制裁26俄罗斯人 普京好友、俄富豪均上榜
2月28日,欧盟宣布再制裁26名与乌克兰危机有关的俄罗斯人,包括俄罗斯富豪,普京的亲密好友,以及发言人等。这些人将被冻结资产、禁止入境和过境等。早前,普京和俄罗斯外交部长已遭制裁。

白宫吁北京谴责俄罗斯 学者:中俄各有盘算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猛烈攻击还在继续。白宫日前向北京当局喊话,呼吁北京谴责俄罗斯。自从俄乌战事开打以来,中共官方一直在为俄罗斯辩解,并压制国内谴责俄国的声音,令外界忧虑中俄结盟恐将祸乱世界。不过,有北京学者指出,中俄其实各有盘算,难以结成稳定的同盟。

乌克兰内的中国人进退无门 微博封杀台湾成功撤侨
中共“撤侨”遥遥无期,被困乌克兰战火中的中国人还要面对中共挺俄引发的乌克兰人的怒火,人人自危。而中共还在宣传“强大祖国”,并屏蔽台湾撤侨消息。

美扩大制裁俄央行和财政部 卢布开市狂贬40%
拜登政府周一(2月28日)宣布对俄罗斯中央银行实施额外制裁,禁止美国人与该银行进行任何交易,并冻结其在美国境内的资产。

英国防大臣:普京只是转移视线 不会动核武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遇挫。英国国防部表示,俄军因为后勤不足和乌克兰顽强抵抗,暂缓对乌首都基辅的攻势。英国防大臣认为,俄罗斯总统普京不会动用核武。

情报显示白俄准备出兵 加入普京入侵行动
在周日(2月27日)的全民公决之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正式宣布放弃该国的无核和中立立场,允许俄罗斯在其境内放置核武器。有情报显示,白俄罗斯准备加入俄罗斯的入侵行动。

中共卫生高官赴港“清零” 武汉人揭通报数字秘密
【林澜对话】打红眼?外媒惊见“炸弹之父”发射器抵近俄乌边境
【新闻看点】李莹案更多细节曝光 习近平再遇难题
【热点互动】对俄祭出金融“核手段” 踢出SWIFT系统后果多严重?
【远见快评】俄入侵闪电战失败 国际秩序重组
【秦鹏直播】全球制裁俄罗斯 中南海瑟瑟发抖?
【百姓故事】“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的故事(中)
【今日点击】西方历史性团结 普京毫无胜算
【未解之谜】地球磁极倒转进行中⋯⋯
【中国禁闻 】2月2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2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2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1日完整版(1)
【环球直击】2月28日完整版(2)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