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铁链女”调查结果惹质疑 大外宣吁倒查30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作品】飞天古典舞身韵身法基础训练组合 – 初级
【疫情更新02·23】北京武汉青岛爆疫情 奥密克戎攻入19省市

“铁链女”调查结果惹质疑 大外宣吁倒查30年
徐州“铁链女”案调查结果一出炉,引发网上一片质疑声浪。中共大外宣也称,官方处理措施不足够,呼吁倒查30年,追查徐州拐卖妇女案的中共官员。

港媒:习近平“七一”要访港 给林郑月娥下死命令
香港疫情严峻,港媒日前披露,习近平将于“七一”访港,因此给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下了死命令,要求其在5月份控制住香港疫情。

“铁链女”调查出炉 否认李莹身份 网民不买账
江苏省调查组2月23日公布“铁链女”的处理情况通报,否认“铁链女”是李莹,并处罚了徐州丰县17人。但大陆网民对此并不买账,提出多项质疑。

“存取超5万需登记”被叫停 学者:实施将是灾难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公告,原定于3月1日起实施的存取5万元须登记等监控资金流的政策暂缓执行。有财经学者表示,该政策一旦实施,对中国经济将是一场灾难。

俄进军乌克兰 中共战狼尴尬 记者会连闪14问题
俄罗斯突然宣布承认乌克兰两地区“独立”并派兵“维和”,中共立场陷入尴尬。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在记者会上14次被问及此事,都只重复一段空话,避免正面回答。

《中国妇女报》称拐卖妇女“全球性” 舆论大翻车
徐州丰县“铁链女”引爆的民众爆棚之际,职责本是保护妇女权利的中共全国妇联,不但没有为“铁链女”发声,反而把责任撇向国际,引发大陆网友怒轰。

中国疫情升温 北京7区现病例 山西忻州高速口封闭
中国大陆各省疫情持续升温,北京市7个区均有新增病例,武汉新增风险区,山西忻州因疫情禁止所有车辆出入,四川成都多所高校发布暂缓返校通知。

报告:中国养孩子全球第二贵
大陆智库“育娲人口研究”近日发布报告,估算中国家庭养育一个孩子到18岁的平均成本为48.5万元(人民币,下同),是人均GDP的6.9倍,位居全球第二。

受贿近10亿 中信银行前行长孙德顺受审
2月22日,中信银行前行长孙德顺被指控受贿近10亿元(人民币,下同)。

传铁链女当年被免费领回家 董家儿起名未遵族谱
最新爆料指,“铁链女”当年被董家老二“免费”领回家,董家所有孩子都没按族谱起名。网友猜测“铁链女”可能是官员们的性奴,董家领回只是“代持”。

联合国人权专家:中俄向缅甸军售武器杀戮平民
联合国的一位独立人权专家22日表示,自缅甸去年2月爆发政变以来,中共和俄罗斯一直在向缅甸军政权提供武器,而这些武器被用来攻击和杀害当地平民。

韩国疫情飙升 日增确诊逾17万例死99人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韩国快速扩散,截至2月23日凌晨0时,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7万例,死亡人数新增99人。官方称确诊人数尚未达高峰。

风险评估?中共国企和银行奉命自查对蚂蚁的投资
多名知情人士向外媒披露,中共多个监管机构要求中国大型国有企业和银行,对投资蚂蚁集团的风险及与蚂蚁的其它业务关系重新进行审查,而国家审计署正主导这一行动。舆论认为,这表明中共当局正在针对蚂蚁集团展开比之前更彻底和更广泛的审查。

奴隶般的生活 中国监狱的美国人曝可怕经历
许多经历过的人说,中共的司法系统就像一个黑洞,进去的多,出来的少。46岁的美国休斯顿商人斯维丹(Mark Swidan)已经被关在中国监狱9年,很多人难以想像他正忍受的可怕生活。

【专访】拉脱维亚雪橇队教练: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拍案惊奇】江苏调查组派部队护人贩子
【财商天下】美发起大豆战 中国惨败
【新闻看点】江苏调查组干什么? 组长“换人”
【林澜对话】专访姚诚:亲见16岁女孩被卖 3年后被逼疯
【方菲访谈】普京为何选在此时升级乌克兰危机?
【横河观点】俄入侵乌克兰“维和” 中共台海战略尴尬?
【百年真相】瞒天过海 中共炮制“美军细菌战”
【微视频】正在失去的加拿大;191人被捕,103被控!
【全球新闻】2月2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2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22日完整版(2)

【四维健康】比尔•盖茨说疫苗过时了 并预言下次疫情大流行?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