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鐵鏈女」調查結果惹質疑 大外宣籲倒查3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作品】飛天古典舞身韻身法基礎訓練組合 – 初級
【疫情更新02·23】北京武漢青島爆疫情 奧密克戎攻入19省市

「鐵鏈女」調查結果惹質疑 大外宣籲倒查30年
徐州「鐵鏈女」案調查結果一出爐,引發網上一片質疑聲浪。中共大外宣也稱,官方處理措施不足夠,呼籲倒查30年,追查徐州拐賣婦女案的中共官員。

港媒:習近平「七一」要訪港 給林鄭月娥下死命令
香港疫情嚴峻,港媒日前披露,習近平將於「七一」訪港,因此給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下了死命令,要求其在5月份控制住香港疫情。

「鐵鏈女」調查出爐 否認李瑩身分 網民不買帳
江蘇省調查組2月23日公布「鐵鏈女」的處理情況通報,否認「鐵鏈女」是李瑩,並處罰了徐州豐縣17人。但大陸網民對此並不買帳,提出多項質疑。

「存取超5萬需登記」被叫停 學者:實施將是災難
中國人民銀行日前發布公告,原定於3月1日起實施的存取5萬元須登記等監控資金流的政策暫緩執行。有財經學者表示,該政策一旦實施,對中國經濟將是一場災難。

俄進軍烏克蘭 中共戰狼尷尬 記者會連閃14問題
俄羅斯突然宣布承認烏克蘭兩地區「獨立」並派兵「維和」,中共立場陷入尷尬。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在記者會上14次被問及此事,都只重複一段空話,避免正面回答。

《中國婦女報》稱拐賣婦女「全球性」 輿論大翻車
徐州豐縣「鐵鏈女」引爆的民眾爆棚之際,職責本是保護婦女權利的中共全國婦聯,不但沒有為「鐵鏈女」發聲,反而把責任撇向國際,引發大陸網友怒轟。

中國疫情升溫 北京7區現病例 山西忻州高速口封閉
中國大陸各省疫情持續升溫,北京市7個區均有新增病例,武漢新增風險區,山西忻州因疫情禁止所有車輛出入,四川成都多所高校發布暫緩返校通知。

報告:中國養孩子全球第二貴
大陸智庫「育媧人口研究」近日發布報告,估算中國家庭養育一個孩子到18歲的平均成本為48.5萬元(人民幣,下同),是人均GDP的6.9倍,位居全球第二。

受賄近10億 中信銀行前行長孫德順受審
2月22日,中信銀行前行長孫德順被指控受賄近10億元(人民幣,下同)。

傳鐵鏈女當年被免費領回家 董家兒起名未遵族譜
最新爆料指,「鐵鏈女」當年被董家老二「免費」領回家,董家所有孩子都沒按族譜起名。網友猜測「鐵鏈女」可能是官員們的性奴,董家領回只是「代持」。

聯合國人權專家:中俄向緬甸軍售武器殺戮平民
聯合國的一位獨立人權專家22日表示,自緬甸去年2月爆發政變以來,中共和俄羅斯一直在向緬甸軍政權提供武器,而這些武器被用來攻擊和殺害當地平民。

韓國疫情飆升 日增確診逾17萬例死99人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韓國快速擴散,截至2月23日凌晨0時,新增確診病例超過17萬例,死亡人數新增99人。官方稱確診人數尚未達高峰。

風險評估?中共國企和銀行奉命自查對螞蟻的投資
多名知情人士向外媒披露,中共多個監管機構要求中國大型國有企業和銀行,對投資螞蟻集團的風險及與螞蟻的其它業務關係重新進行審查,而國家審計署正主導這一行動。輿論認為,這表明中共當局正在針對螞蟻集團展開比之前更徹底和更廣泛的審查。

奴隸般的生活 中國監獄的美國人曝可怕經歷
許多經歷過的人說,中共的司法系統就像一個黑洞,進去的多,出來的少。46歲的美國休斯頓商人斯維丹(Mark Swidan)已經被關在中國監獄9年,很多人難以想像他正忍受的可怕生活。

【專訪】拉脫維亞雪橇隊教練: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拍案驚奇】江蘇調查組派部隊護人販子
【財商天下】美發起大豆戰 中國慘敗
【新聞看點】江蘇調查組幹什麼? 組長「換人」
【林瀾對話】專訪姚誠:親見16歲女孩被賣 3年後被逼瘋
【方菲訪談】普京為何選在此時升級烏克蘭危機?
【橫河觀點】俄入侵烏克蘭「維和」 中共台海戰略尷尬?
【百年真相】瞞天過海 中共炮製「美軍細菌戰」
【微視頻】正在失去的加拿大;191人被捕,103被控!
【全球新聞】2月2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2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2日完整版(2)

【四維健康】比爾•蓋茨說疫苗過時了 並預言下次疫情大流行?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