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铁链女当年被免费领回家 董家儿起名未遵族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最新爆料指,“铁链女”当年被董家老二“免费”领回家,董家所有孩子都没按族谱起名。网友猜测“铁链女”可能是官员们的性奴,董家领回只是“代持”。

2月22日,一直跟进“铁链女”案的“骄傲女孩”组织在推特发文,爆料几条信息并与众网友一起解读。

最新信息包括,江苏调查组已勒令有关单位接手抚养董家7个未成年子女;董家8个孩子的户口都是非法登记;按照董家族谱,董父“董立更”是“立”字辈,董志民和弟弟董志芹都是“志”字辈,下一代应该是“诗”字辈,但董家8个孩子的名字都是“香港”“国库”“银行”之类,没有一个按照族谱起名。

另外,爆料指李莹(“骄傲女孩”认定“铁链女”就是李莹)是董志芹当年“免费”领回家的。

推文还附上了董志民婚前登记的户口信息,显示其生日是1966年5月3日,现年55岁。

“骄傲女孩”推特截图。

“骄傲女孩”随后向网友提问:看重传宗接代的董家为何不给7个男孩按族谱起名,8个孩子怎么上的户口,为什么能拿到每月3000多人民币的补助?为何杨庆侠和小花梅的信息是真的,而李莹的信息是假的,为什么人贩子会免费送董家一个女人?

对此,网友纷纷解读指,“铁链女”可能是当地官员们的性奴,交由董家“代持”,8个孩子都不是董家的种,因此族人不让他们入族谱,而是由“官老爷”们拿公家的钱养着。

有网友评论,怪不得官方死命捂着盖着,原来这背后的真相真的没法公开。

日前网民翻出了“铁链女”早前受访视频(链接),其中“铁链女”疑似用方言重复两次,称自己“就跟妓女一样”。早前就有网络爆料她被包括村镇干部在内多人强奸。

徐州当地网友早前爆料。

“骄傲女孩”日前还曾还原“铁链女”当年被拐卖的路线图,显示她被人贩子几次中转,抵达徐州市的拐卖人口集散地铜山县(现在的徐州市铜山区),然后疑似曾被转卖到徐州市,随后又转回铜山县,再被转到丰县,最后才抵达丰县下辖的董集村。其中她在徐州市和丰县短暂停留的经历令人生疑。

“骄傲女孩”推特截图。

日前有四川网友爆料指,“铁链女”说的就是该网友家乡的四川方言。在这名网友的四川老家,有很多人贩子拐卖当地中学生,供应给全国各地官员们淫乐,其中包括江苏的泰州。期间很多女学生被官员或公安们蹂躏致死,或被拔牙,被打断腿。官员们蹂躏过后,才将她们再转卖给贫穷的农民生儿育女。像“铁链女”这样没死没断腿,还能正常说话的,已算比较幸运了。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