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拉脱维亚雪橇队教练: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面临中共的施压,冬奥会上仍传出关注人权的呼声。两届奥运铜牌得主、现任拉脱维亚雪橇队教练鲁本尼斯,在冬奥记者会上谴责中共践踏人权,揭露活摘法轮功学员以及良心犯器官的罪行。来看我们对他的专访。

鲁本尼斯认为,人人都有责任告诉中国人,中共犯下的活摘罪行。于是他做了一件非常勇敢的事情,他说,他没有感觉到害怕和恐惧,而是一种责任感。

拉脱维亚男子雪橇队教练鲁本尼斯:“在中国,对离我几米远的警察,我说这件事(活摘器官),因为我知道,即使是站在我旁边的那些警察,也被中共愚弄,被洗脑,而且他们是那里真正发生的事情的受害者。 即使他们被卷入了那些迫害,他们仍然是中共的受害者,我希望有一天他们会意识到这一点,这会让他们睁开眼睛,他们将感谢那些讲出这件事的人。”

鲁本尼斯认为,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应该成为一个让世界聚焦中共活摘罪行的事件,中共用国家之力,调动医院、军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异见人士的器官。

拉脱维亚男子雪橇队教练鲁本尼斯:“在中国整个国家层面,中国那么大,有这种规模的活摘器官正在进行,我认为全世界都应该听到和知道。”

鲁本尼斯的团队2月11日晚完成比赛后,就被告知立即打点行李,离开中国。

拉脱维亚男子雪橇队教练鲁本尼斯:“我的感受是,人类的价值观是让人类保持人性的东西。如果我们失去了所有这些,那么世界上发生的任何事件或任何事情都没有意义。 如果我们想把世界建设得更美好,我们首先必须坚持我们对人类的价值观,而人的生命本身是最重要的。 ”

鲁本尼斯认为,如果看到在世界的某个地方,有人在以非人的方式对待生命,我们就必须让这件事情曝光。

新唐人电视拉脱维亚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