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欲批判江泽民?北京深忧中共解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冤狱期满 80岁老人刘希永又被劫入狱

【疫情更新12·16】Omicron攻陷天津、广州、河南 持续扩散

习普会晤“抱团取暖” 一镜头被央视剪掉
习近平12月15日同普京的视讯会晤,被国际舆论称为“抱团取暖”、貌合神离。其中一个细节引发关注。外界发现,习近平对着镜头连咳三声的画面,被中共官媒剪掉。但俄方照播不误。

“战狼”胡锡进承认已下台 降级为评论员
中共“战狼”代表人物、《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16日发微博,承认自己已办理退休手续,今后在环时只是一个评论员。

李克强泄中小企生存危机 松口放贷救急
中共总理李克强日前坦言,中国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面临生存危机,政府将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进一步增加贷款额度。

疫情敏感时期 成都一小区偷建“停尸房”引热议
中共病毒疫情敏感时期,四川成都一小区偷偷建“停尸房”,被居民发现后遭到强烈抵制,事件引发网络热议。

河南发现Omicron确诊者 上海疑隐藏传播风险
传染力更强的Omicron变种病毒正在中国扩散。继天津、广州之后,河南日前又发现一例Omicron确诊病例,该患者与广州患者都曾在上海集中隔离,外界质疑上海隐藏着Omicron病毒的传播风险。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没计划出席北京冬奥会
12月16日上午,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谈到北京冬奥时说,自己目前没有计划参加。

专访前泳坛名将黄晓敏:中国还有很多彭帅
北京将于2022年2月举办冬季奥运会。但因为人权问题,多国外交抵制北京冬奥,中国网球名将彭帅指控被前中共高层性侵的事件是原因之一。前中国泳坛名将黄晓敏是怎样看待彭帅事件呢?

恒大被暂停处置资产 八块土地无偿归还政府
中国恒大集团债务违约,广东当局已派工作组进驻,恒大内部也成立风险化解委员会。陆媒报导,工作组要求恒大暂停处置资产,恒大八块土地遭地方政府收回。

消息:中共正在审查恒大和许家印资产
路透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当局正在审查中国恒大集团及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资产,但预计恒大目前不会低价出售。知情人士还称,恒大的可流动资金严重匮乏,以往的国资重组方式不一定适合恒大。

中国11月逾八成城市新房价下跌 跌幅创六年新低
中共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70个大中城市的11月楼市数据。其中超过84%新房价格下降。路透社估算,整体价格较10月下跌0.3%,创2015年2月以来最大跌幅。

研究:常规疫苗对Omicron功效“低近乎零”
周二(12月14日),美国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实验室测试中,美国授权的三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对Omicron变种的保护作用“很低,近乎零”。

美国维州第24县通过决议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连线王愉贺:中俄影片不同调 习近平与普京视讯连咳三声影片流出

【新闻看点】习欲批判江泽民?官媒风向变了
【新闻大家谈】中共拉140个“幽灵国”叫阵美国
【秦鹏直播】习求普京“背靠背” 害怕西方打楔子?
【远见快评】党内激斗公开 习近平受挫?
【财商天下】中共拖垮WTO 现在转向内循环
【热点互动】中国AI四小龙齐被制裁 美中科技战升级?
【今日点击】拜登政府官员警告:新冠疫情爆发迫在眉睫
【思想领袖】报导屠杀 大纪元记者尼日利亚被捕

【中国禁闻】12月15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1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15日完整版(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