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 湖北车祸酿11死伤 知情者称多是学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1日讯】9月1日是中国各地学校开学首日。当日上午,湖北黄石阳新县一载客面包车与重型货车发生碰撞,致11死伤。多位知情网民透露,面包车上都是学生

1日,中共湖北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通报,当日上午,106国道黄石市阳新县龙港镇大桥铺路段,一辆载客面包车与一辆重型货车碰撞,导致面包车上4人死亡、7人受伤。

官方通报未披露受伤者身份等信息。

知情网民透露说:“我们村路段上,里面都是学生呀,好可怜。”“里面都是学生啊!太可怜了。”“行车注意安全,我们那的车子,里面有要开学的高中生。”“是面包车司机的问题,我表妹在里面。”“我同学在场,还拍了照片。面包车车头都撞的稀烂。”

“哎,早上送老婆去学校,亲眼目睹了这一幕,好惨,回来的时候,一大堆人围在那里哭,面包车副驾直接撞上了一辆在转弯的大货车,对着太阳开车,视线的确不太好,车速估计太快了。”

还有网民质问:“官方为什么不报导,面包车里载的都是学生。”

另有网民披露:“龙港富水很多非法采石,大货车上上下下的,危险,百吨王走过去路都抖动,地方政府不作为,山挖得千疮百孔,他们视而不见听而不闻。”“面包车追尾了,副驾驶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