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贺锦丽发表重要演讲 谴责中共在印太胁迫行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今日点击】(4168-1)

提示
贺锦丽发表重要演讲 谴责中共印太胁迫行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早晨过来拍节目,一大早,因为拍节目之前看一下留言喽,有人在e-mail上留言,写的是挺感触的,就是看咱节目看了一段时间,然后对他的人生的感悟非常的大。而我们个人节目跟别人,一般的新闻节目不一样喽,我只是有我个人的特点喽。然后他谈到说修行、修炼、拜师父。这个我们节目中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这个我个人没有资格去称老师的,别人怎么称老师那是别人的事,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任何朋友觉得我节目好,大家就是缘分,我没有任何资格做任何其他人的老师。

如果朋友你想说做修行的,你想说那好喽要修行,那修行很简单。我个人修炼法轮功23年到24年头了,我没看过任何经文,就是我没看过任何宗教的书,佛家、道家、天主教、基督教、犹太,我没看过任何的,一篇都没翻过,一个字儿没看过。我们看到的故事,圣经的故事,这个故事那个故事,《封神演义》《西游记》,我看过的都是故事。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在故事当中,我个人只不过跟大家理解一些生命的体验。《封神演义》所有人都看过对不对,《西游记》所有人都看过,从小就看。

那圣经的故事,在改革开放那个年代,就是李克强他们这一波人,我们这一波人上大学的时候,那个时候中国出现了圣经故事,有,很简单的。我当时看的时候是,大学同学家里有香港的亲属,从香港那儿给他寄过来。然后那个东西就当宝贝似的,没见过那个书是那样的,也没见过那个书是那么写的,所以这是我印象中的圣经故事。

那道理就很简单喽,就目前而言,如果你真的你觉得,在生命上有所感悟的话,那《转法轮》和有关法轮功的所有书籍,你在网上都可以找到。你是我的师兄也好、师弟也好、师妹也好、师姐也好,这个师父讲过进门不分先后,都是师父的弟子,所以这个跟大家说清楚。所以我个人只是大家走一路一个缘分,就像你开车一路走过去完了就完了,人生不过如此,人生不过如此。

所以才提到说,我个人没有任何资格被称为老师的,因为你今天的任何的感悟,真正的背后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在今天的环境中,我以为这是唯一的佛法在传,没有第二个,这是唯一的信仰,而不是宗教。宗教遍地都是,信仰没有,人们从真正的信仰,已经蜕变成普世的宗教,然后演化出各种的哲学。哲学干嘛使?占便宜,在人间占便宜。有人说不可能,你说得太绝对了,你记住:你问你自己,你不用去跟任何人比较,你问自己,在你遇到其他的人的时候,你自己萌生的想法,你的欲望的难言,你自己都觉得羞愧。

如果一个人有道德的话,你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但是表面上你是非常的,非常的才子淑女的对吧,非常的文化,非常的文明的。文明得相当的程度呢,现在文明得相当程度呢,不是他是绅士而是他胆小,不是绅士而是胆小,他怕出事。我个人觉得在生命的认知上是挺感触的。原因就是,人说你说话老是很低调,原因就是,在我眼睛里,今天人类社会处于一种,完全大审判的状况。

当整个人类社会在经历着大审判,在圣经《启示录》当中讲的大审判的时候,那是人的环境已经没有道德可言了。如果有道德可言的话,为什么要设定大审判呢?这个道理是很简单的对不对。但身在其中的人,一定是用最道德的说法,去标榜自己,人权、自由、平等、正义、公正、法律,所有的词。就像现在所有的词都被共产党用了,但它一切都是邪恶的,一切都是邪恶的。所以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人们有大批的钱财去买这世界上,顶尖的绅士淑女们所期待的奢侈品,那样的奢侈品,作为他们标榜自己生命境界的东西。

所以今天的人,在现实的烂欲的这个烂肉的成分中,用外在,我买个笔20万,你买笔20万,我买个笔30万,一个人的价值去用一个笔来衡量,我更值钱,卖肉的。所以这是一个整体堕落的环境,我自己以为喽。所以我们在看新闻的时候,我想说只不过能够从中透显出,在这样背景的环境之下,无论再烂的人,他可能有着一种真正在大是大非上,有一种识别的能力。

贺锦丽发表重要演讲 谴责中共印太胁迫行为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这是福克斯新闻网,2个小时之前报的,我个人看过之后,我觉得也满感触的。哈里斯,美国副总统到了新加坡,结果在新加坡正式发表演讲时,她把中共国,作为美国在全球和印太地区的核心问题。美国立志带领全世界所有文明的国度,对抗中共国。在她的言词当中,福克斯新闻网它是右派媒体,那哈里斯跟拜登是左派势力,那右派媒体在形容哈里斯的时候,明确讲:这是迄今为止,美国政府发出的最激烈、最严厉的,对中共的态度的表达。

有些朋友不一定接受,支持川普的朋友很感情投入的。那我们节目中介绍过,在美国大选当中,无论是川普或者川普自己的支持者,在遭遇了那样大的羞辱的背景之下,其实他有着一种生命的锤炼。我以为有一种生命的锤炼,不在道却在道中,他没有明确修炼对吧,他们都有自己的宗教的一种依属。但是在更大的一个框架之下,在美国大选的过程中,他们蒙受了羞辱,蒙受了羞辱。而这一份羞辱,透显出在人的环境中,人的环境中,恶的成分远远超过了善的成分,恶的成分,以不择手段的方式来获得自己的利益。

但是他们再恶再坏,他是人来的。那中共再表现出如何理智,如何强横,如何拥有力量,如何成功,但是它是妖精,它是魔鬼,它是魔鬼。那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川普跟他的支持者,就给予了一份,无意之中,或者说在一种天意的背景之下,使得他们展现出一份慈悲,客观上的慈悲。他们给予了美国在左派势力当中,以不择手段获得成功之后,他们有了向中共表达自己态度的机会。哈里斯在她个人的品质当中,有着她众所周知的表达,那在包括这一次,她离开白宫去了新加坡,下一站是在越南。那几乎美国的评论都讲说,她是摆脱或者说逃避阿富汗的苦难,因为阿富汗这件事情,是不可能但真实发生的,这个事太滑稽太过分。

所以几乎所有人认为哈里斯,媒体啊,哈里斯是一种逃跑,是一种狡猾。但是这是哈里斯,作为单独的代表美国国家利益的副总统,在新加坡,在新加坡的总理的陪伴之下,发出了如此严厉的表态,代表着美国,代表着这地球上所谓的文明势力,对中共的表达跟表态。如果被福克斯称为如此严厉和激烈的话,我个人觉得这就OK喽。这就是她,无论她个体人如何,这么表述那么表述,但是今天的大是大非只有一个,对中共的态度。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