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涂料 让人意想不到的三大好处

Lauren Phillips撰文/林瑰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多年来,白色涂料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它的受欢迎程度可能还会持续下去。白色涂料不仅仅颜色漂亮,它还有其它颜色的涂料不可比拟的作用。它可以营造很好的视觉效果,让人感觉良好。

墙壁颜色是由每个人自己决定的,可能有人不喜欢白色。不过,房屋建筑商阿什顿‧伍兹(Ashton Woods)的全国设计工作室主任利‧斯皮切尔(Leigh Spicher)提出一些很好的建议,可以帮助我们做出决定。她表示,白色涂料有让人意想不到的三大好处。

可以清除视觉混乱

“白色能让你头脑清醒”,斯皮切尔说。“它会让你更放松,会给你头脑留出一些空间,让你做出正确的选择。”

白色就像一张白纸。斯皮切尔在她的工作室里用它作为基础色,这样更容易为装饰、家具等选择其它颜色。在白色墙壁的房间里,为其它物品选择互补色要比在粉色墙壁的房间里容易。如果你设计一个房间,从白色墙壁开始可能会让一切变得更容易一些。

提供一种空间错觉

斯皮切尔说,很多人用白色油漆来营造空间感,让房间看起来比实际大。

她说:“如果你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工作,(白漆)马上就会让你感觉空间变大。”“如果你在一个大的空间里工作,你会感觉更开放。”

白色让我们感觉良好

也许这是白色涂料的超强能力,毕竟谁不想感觉良好呢?

斯皮切尔说,想一下白色旗、白色婚纱、白鸽⋯⋯在色彩心理学中,白色象征着和平与纯洁,大多数人都被这种感觉所吸引。

她说:“人们可能没有意识到白色实际上是光的存在,在家里给了我们很多光线,这让我们感觉良好。”

Real Simple杂志为日常挑战提供聪明、现实的解决方案。RealSimple.com在线。Copyright 2021 Meredith Corporation。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原文:3 Surprising Things White Paint Can Do for Your Space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