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广州疫情恐怖内幕/习陷“七伤拳”噩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6.12】浙江瑞安进入战时状态 温州封区封路连夜检测

中国浙江现疫情 温州瑞安进入战时机制
中国多地爆发疫情,其中浙江温州瑞安市因疫情严峻,已经进入战时应急机制,新增确诊者曾居住的瑞安平阳县万全镇,全员核酸检测,并实行封闭管理。

广州疫情恐怖内幕 超6成确诊者当感冒治延误就医
广东疫情持续升温,广州、佛山等地进行了人流管控、长途客运停运。目前广州新增两地中风险地区,方舱医院正在建设中。12日,广州疫情曝出更恐怖内幕,超6成确诊者以为自己感冒延误最佳治疗时间。

点鱼香茄子发现没鱼 浙江女怒摔盘子报警
近日,浙江杭州一名女子在餐厅点了一份“鱼香茄子”。菜端上桌后,该女子发现菜里不仅没有鱼,还有自己不能吃的猪肉沫,一怒之下摔盘子报警。

游说美国遣返郭文贵 神秘富商刘特佐新罪曝光
美国大陪审团对马来西亚神秘富商刘特佐和美国商人米歇尔(Prakazrel “Pras" Michel)提出新的刑事指控,指控他们通过游说活动,试图说服川普政府和司法部放弃对“一马发展有限公司”的腐败案的调查,并遣返在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

中国贵阳危化品泄漏8死3伤 村民深夜慌忙逃离
中国各地致命事故频频发生。12日凌晨,贵州贵阳一辆货车在卸载化学品时发生泄漏,至少造成8死3伤。有村民表示,深夜被刺鼻气味惊醒,全村村民都慌忙逃离。

金正恩突然变瘦 专家疑不祥之兆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消失将近一个月,近日再次于官媒露脸,但是他的身形看起来变瘦许多,引发外界猜测。有专家怀疑这是不祥之兆。

布林肯与杨洁篪通话 五大敏感问题摆上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6月11日与中共外事办主任杨洁篪通电话,讨论了台湾、香港、中共病毒溯源等五大敏感议题。会后双方各自发表了声明,但依然是各说各话,显示双方存在严重分歧。

中国社会奇观!中南海“做梦” 老百姓“躺平”
最近“躺平”一词火爆网络。代表中国年轻人几乎绝望的生活态度。有专家认为,年轻人对生活不抱希望,与北京当局鼓吹的“中国梦”背道而驰,形成了老百姓“躺平”、中南海“做梦”的怪相。

云南野象千里“上访”? 专家揭背后原因可悲
“大象去哪儿了?”近日成为中国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15头亚洲野象长途跋涉大迁徙,从云南西双版纳出发,一路向北,历时一年多,走了500多公里,近日进入了昆明。网友调侃说,大象是千里来昆明“上访”的呀,也有专家揭示了象群大迁徙背后的可悲原因。

6月学潮延烧 山西大学生抗议遭暴力镇压(视频)
6月以来,中共教育部推行独立学院转设职业本科,引发多省学生抗议示威。目前江浙一带学生的抗争刚被镇压,网上又传出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学生高喊“罢课”、以及遭公安殴打的视频。

建党百年煽情露馅 中共出口转内销愚弄国人遭讽
中共建党百年的宣传延伸到了海外。日前中共新华社制作“全球连线”节目,邀请西方政客为中共站台。专家揭露,中共收买这些政客为其唱洋赞歌,主要目的是“出口转内销”愚弄中国民众。

变种中共病毒更致命 半年死亡人数超2020全年
中共病毒疫情持续一年多,已经造成全球379万多人死亡。 有美媒分析发现,变种病毒肆虐与疫苗接种不均,导致全球死亡人数激增,截止6月10日,2021年全球疫情死亡人数已经超越2020年全年。

周庭今早出狱 支持者大喊加油
因香港“反送中”运动获刑10个月的前香港众志副秘书长周庭,于12日早上刑满出狱。大批传媒守候,支持者在现场大喊“周庭加油”。

澳洲巨资升级潜艇 疑与美国联手对付中共
中澳关系持续恶化之际,澳洲政府决定升级六艘现役潜艇。专家认为,澳洲是在为美中可能爆发冲突做准备。澳洲总理曾公开表示,若台海爆发战争,澳大利亚将会履行支援美国及盟友的承诺。

布林肯提病毒溯源调查 专家:中共不配合美国也有办法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近日与中共外交官杨洁篪通电话时,要求中国允许世卫组织专家团队前往中国对病毒起源进行第二阶段调查。专家表示,即使中共不配合,美国也有办法启动相关调查。

北京高考英语作文被指初中水平 网民再轰考制不公
今年中国高考结束后,北京市的英语作文考题再次成为关注对象。网民指该考题只相当于其它省市的初中考试水平,并再度吐槽中共高考制度给予北京等“高等城市”特权。

甘肃通报马拉松调查结果 网疑县委书记坠楼“背锅”
中国甘肃马拉松越野赛发生21人意外死亡事件20天后,官方本周五(11日)终于通报了调查结果,日前已跳楼身亡的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被指“应负主要领导责任”。舆论质疑,李作壁之死,可能掩盖了更多官员的罪责和相关的贪腐黑幕。

【中国禁闻】6月11日完整版

【新闻大家谈】前党媒高官抗命 遭江泽民追击流亡

【远见快评】伤人先伤己 习近平陷“七伤拳”噩梦

【秦鹏直播】疫苗大战打响 欧盟G7支持美调查中共

【新闻看点】广州传下死令 G7欧盟病毒溯源火烤世卫

【珍言真语】黄浩铭:中共治港拟走出地下

【今日点击】辉瑞前副总裁: 儿童死于疫苗的可能性是病毒的50倍

【今日点击】变种病毒传播力增强 降低疫苗防护力

【庆丰茶馆】越级碰瓷儿 玩扑克追忆往昔

【役情最前线】反外国制裁法 中共被讽搬石砸脚

【珍言真语】梁振英争特首?程翔:没必要演戏

【热点互动】美华裔母亲痛斥校董会视频走红!教育界上演“美版文革”?

【大雄画里话外】家有仙妻还是一人之下?他怎么选择?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王沪宁与张维为关系曝光 /广东疫情恶化
王岐山有麻烦?/复旦书记被杀另有内情
中共最高级别官员出逃 连锁反应冲击中南海
习头顶7座大山/为什么广州停打疫苗?
中国科兴、国药疫苗 病毒专家发现2大问题
相关链接:史上最高级别中共官员叛逃美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