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集会民众:川普是神的子民 拜登是中共制造

原标题:华府大型“挺川”集会 民众支持“END CCP”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12月12日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了大型游行集会,抗议大选舞弊。成千上万来自各地的民众表达真实心声:“川普(特朗普)是神的子民”、“拜登是中国制造”、“最大的毒瘤就是中共”、“大纪元坚守真实报导给予世界希望和力量”等等。期间“END CCP(解体中共)”获得集会民众的普遍认同。

华府花店老板:中共统治的社会非常可怕

华府花店老板Lynda Farley :中共是恐怖的,中共统治的社会非常可怕。(李桂秀/大纪元)

Lynda Farley是华盛顿DC当地一家花店的老板,她早早地就把自己制作的“支持川普、反对拜登”的花车开进活动场地。她说,“川普让美国拥有自由和平安。”

Lynda Farley对大纪元记者透露,她自己一位多年往来的好友,在中国突然间消失了,“我的朋友Michelle是一位友好的老实人,她身边人无从知道她是如何失踪的。”她边说边流泪,“中共统治下的社会非常可怕。”

她表示,“在中国被奴役的人们面临的是可怕的(结果),我祈祷美国,美国人民的自由很可贵。”她呼吁“END CCP”。

越南民众:希望越南和中国人民不再受共产党奴役

越南Nga:希望越南和中国人民不再遭受共产党统治和控制。(李桂秀/大纪元)

来自越南的Nga在集会现场表示:“我的国家越南和中国一样是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国家,共产党统治下没有自由、民主和人权,这个政府不会考虑人是怎么想的,是共产党统治一切。”

“我今天站在这里支持川普,希望越南和中国人民不再遭受共产党统治和控制,能像美国一样拥有自由,我们应该为自由而战。”

华府民众:川普是神的子民 最大的毒瘤是中共

华府民众Randy Prickel(左一):川普是神的子民,最大的毒瘤就是中共。(李桂秀/大纪元)

来自华府的Randy Prickel和两个女儿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他认为:“神(创世主)创造了一切,如果拜登政府当选,这些人支持男女同厕、支持同性恋的一系列行为都是违背神的。”

“拜登不信神,那样的话,这个世界就将变得异常糟糕。对于信神者来讲,信仰神才能有好的未来。”Prickel说,他支持川普的最主要原因是川普信神,是神的子民。

Prickel说,现行的病毒瘟疫是和中共有关系的,病毒来自中共,是中共制造。“中共是我们共同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最大的毒瘤就是中共。”

波士顿:中共把病毒传播给全世界 应该讨伐中共

波士顿 Jacob vance(左一):中共把病毒传播给全世界,应该讨伐中共。(李桂秀/大纪元)

来自波士顿的Jacob Vance表示:“中共、共产主义反神、反民主。我的父亲曾参与二战,他总跟我们说,要警觉中国共产党,现在你看到中共从香港拿走那么多钱,我们是为自由而祈祷,拒绝共产主义。”

“中共把病毒传播给我们,应该讨伐中共,它们要赔偿(我们)。中共让病毒瘟疫伤害了全世界每一个人,不仅仅是美国。”Vance说。

弗吉尼亚:拜登是中国制造 它和中共亲密无间

弗吉尼亚Andrea Thornock:拜登是中国制造,它和中共亲密无间。(李桂秀/大纪元)

来自弗吉尼亚的Andrea Thornock表示:“我们反击共产主义,我有一个广播电台叫‘自由之声’(Voice of Liberty),在上面讨论共产主义。拜登团伙的社会主义就是走向共产主义,那是非常可怕的,现在它正侵入美国,所以我们必须抵抗。”

Thornock说,“共产主义是邪恶的,绝对邪恶,但神在保卫这个国家(美国)。”

“另外,我们要正确的选举,目前的选举是错的,75%投给拜登的人是不知道这位所谓的副总统会做什么。”Andrea Thornock最后表示:“拜登是中国制造!它和中共亲密无间!”

自由女神装扮者:拜登是中共在美国的一个走狗

自由女神装扮者Melinda Tsang(左二):拜登是中共在美国的一个走狗。(李桂秀/大纪元)

装扮成自由女神的Melinda Tsang表示:“共产党仇恨美国,拜登是中共在美国的一条走狗,他不会为美国人民着想的。”

“我们知道中共的不光彩历史,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会有一天解体,这样的活动、这样的集会会让更多的人知道共产党的邪恶,让更多人清醒。”

弗吉尼亚民众:大纪元坚守真实的报导,做了伟大的工作

弗吉尼亚Francisco Whittaker(左):大纪元坚守真实的报导,是伟大的工作。(李桂秀/大纪元)

来自弗吉尼亚Francisco Whittaker在采访中对大纪元媒体赞不绝口:“大纪元是一个非常好的媒体,及时、准确且真实地报导最近美国大选的事情,大纪元做了一项伟大的工作,但他们一定非常艰难,因为这是一个假的世界,假新闻、假的主流媒体充斥着整个社会,但是大纪元能够坚守真实报导,大纪元了不起,大纪元是伟大的。”

迈阿密民众:大纪元给予希望和力量

来自佛罗里达迈阿密的Sarah Holmes表示:“川普总统连任将使美国变成一个和谐的‘绿色世界’(Green World),不会是像现在这样被民主党、共产党统治,不会像现在这样被黑暗笼罩着一切。”

迈阿密Sarah Holmes :大纪元给予希望和力量,让我们相信世界会有一天重归美好。(李桂秀/大纪元)

她还夸赞大纪元报导真相:“这么多年来,就觉得大纪元才是唯一真实报导的新闻媒体,能够把真实的消息带给人民,给予世界希望和力量,让人相信世界会有一天重归美好。”

Holmes说,“我非常喜欢大纪元,反对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神会保佑大纪元!”

巴尔的摩民众:活摘器官的共产党是魔鬼

来自巴尔的摩的Collin Westerlund表示:“中共太邪恶了,我从网站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它为什么给中国法轮功制造魔难,因为它是假的,它处在危险中。”

巴尔的摩Collin Westerlund(右):法轮功提倡‘真、善、忍’是伟大的。(李桂秀/大纪元)

Westerlund说,“法轮功提倡‘真、善、忍’是伟大的,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不抽烟不喝酒的好人,他们不求名利,身体非常健康。”

“中共看见他们在公园炼功就无缘无故把他们抓起来放进监狱里面迫害,甚至活摘器官,以最高价卖到国际谋取暴利。”他直言:“中共不是人,它是魔鬼。”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