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民众再聚华府反窃选 坚信川普必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周六(12月12号),美国民众再次聚集首都华盛顿,举行大型集会和游行,抗议大选舞弊,捍卫宪法,支持川普连任。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在集会上表示﹐唯有人民才能决定美国大选结果。请看报导。

12号上午,来自全美各地的大批民众聚集到国会广场、最高法院、华盛顿纪念碑、自由广场等处。他们身披国旗,手举横幅和标语,表达对选举舞弊的抗议和对川普总统的支持。

政界和商界领袖、宗教团体代表等各界人士纷纷在集会上发言,抗议总统大选中出现的严重欺诈,呼吁民众以勇气和对神的信仰捍卫宪法、捍卫美国,坚信正义终将胜利。

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在最高法院前演讲。

前白宫国安顾问 Michael Flynn﹕“在这一关键时刻﹐我们要祈祷真相战胜谎言﹐公平正义战胜滥权和舞弊﹐诚实战胜腐败。”

弗林将军表示﹐美国民众已经对腐败机构和深层政府发起了一场保卫国家的战争,并且最终会赢得胜利。

前白宫国安顾问 Michael Flynn﹕“后面这个伟大的建筑及其机构(最高法院)和了不起的历史﹐不会决定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我们人民才能决定美国大选(结果)。这不是关乎一个人﹑一个凡人﹐而是关乎一个理念﹐关乎一个我们共同参与的实践–美国实践。这是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国家。”

此前一天,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克萨斯州对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四个摇摆州选举违宪的起诉。

当晚川普发文表示,“最高法院真的令我们失望。没有智慧,没有勇气!”“这是法律的耻辱,是美国的耻辱!”川普强调,这是一场被操纵的选举,他会继续战斗。

时事评论员蓝述:“最高法院确实让人感到了失望,因为他们连听都没有听。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最高法院这次的举动确实是让很多人失望,值得批评,因为他们缺乏勇气。这是毫无疑问的。”

时事评论员蓝述表示,从另一方面来说,大法官们也是普通人,在面对历史上从来没有的案例时需要一定思考时间。不管怎样,德州这一诉讼案已经让川普团队彻底突出重围,为下一步的诉讼打下基础,并且在这过程中凝聚了强大民意。全国近20个州和上百名国会议员纷纷站出来发声,整个大的局势已经彻底改变。

蓝述:“好事多磨,多打几个圈,这样的话真相能够更大白于天下。一波多折吧,每一折带来的结果最后都是,更多的真相浮出水面,更多的民众看到大选舞弊的黑暗一面。所以说,所有的这一切就是最后走到真相大白的那个结果的一个过程。”

最高法院9名大法官中,阿里托(Samuel Alito)和托马斯(Clarence Thomas)认为依照宪法规定,应该受理此案,但其他7人反对。

旅美作家、评论家李劼:“我非常赞赏的就是阿里托和托马斯这两个人,他们不站任何政治立场,就从联邦法官本身的宪法赋予的责任,提出他们的看法。”

旅美作家、评论家李劼分析表示,除了3个很强左派背景的大法官之外,其他几位大法官很可能是害怕得罪深层势力,担心自身安全,不想担负责任。而这一恶势力不仅来自民主党的一些人,还有共和党内的部分建制派大佬。此外,年轻大法官本身的教育也可能深受左派思潮影响。

李劼也提到,川普阵营一直有明暗两条线。明线就是持续打法律战,唤醒民众明了大选舞弊的真相、美国处于危险之中。暗线就是国家安全层面上对叛国者的战争。实际上,川普胜券在握。而且他已经明确表态,作为美国总统,在国家处于危险时,一定会捍卫美国。

李劼:“川普不会失责,他肯定要担当保卫美国、保卫宪法的责任。问题就是,选择在什么样的一个时间宣布正式进入紧急状态。这个可能才是一个策略问题吧。”

华府集会期间,川普总统特意乘坐直升机,飞临集会上空,向民众致意。当天,川普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对外宣布,他的团队正计划在各州提出重新调整后的新诉讼,并将纳入上述德州诉讼案的内容。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