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47)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9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47):受中共病毒影响,德甲比赛无观众。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3月11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1轮的一场补赛,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战胜科隆队,以积49分,升至第4位。本场比赛由于受到中国武汉病毒在全球大扩散的影响,体育场内没有观众,可谓史无前例。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3月14日,由于受中国武汉病毒在全球蔓延的影响,巴黎至尼斯自行车赛提前结束,博拉汉斯戈雅车队的德国车手沙赫曼以18秒的微弱领先优势,首次夺得巴黎至尼斯自行车赛的总冠军。

3月8日,在奥地利举行世界自由式高山滑雪巡回赛上,新西兰选手穆雷和意大利选手特里科米分别夺得男女高山滑雪赛的冠军,美国选手明德尼奇和法国选手海蒂分别夺得男女高山滑雪板滑雪赛的第一名。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