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李锐葬礼视频流出 /徐晓冬要KO吴京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李锐葬礼视频流出 习李朱镕基送花圈禁拍照
毛泽东前秘书李锐遗体的告别仪式20日在八宝山举行。有港媒称,现场有近千人,但没有派发“李锐生平”,习近平、李克强、朱镕基等中共领导人送了花圈,但不允许拍照。

李锐遗体被“绑”进八宝山 中共强行做两件事
中共官方安排李锐遗体告别式20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并且覆盖中共党旗。外界认为,中共将李锐遗体“绑”进八宝山的做法,至少违背了李锐的两条遗愿。

徐晓冬炮轰《流浪地球》:一分钟KO吴京
中国新年上映的《流浪地球》,受到中共官方极力宣扬,但被网民比喻为“太空版战狼”。近日,曾掀起一阵武林打假风波的“格斗教练”徐晓冬炮轰该片,且放出狠话一分钟KO该片的主角吴京。

川普要让北京感到“疼”?美中谈判曝新议题
美媒称,此轮谈判美国将向中共提出,把稳固人民币汇率纳入磋商议题,旨在抵销中共利用贬值人民币缓冲关税战压力。川普(特朗普)曾多次批评中共用贬值人民币的方法,让贸易战的关税不那么“疼”。

中国科大副校长潘建伟赴美 签证被拒
在美中贸易战前景未测之际,美国政府收紧了部分中国学者和留学生签证申请。近日,被称为中国量子之父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潘建伟,打算去美国领奖,但其申请赴美签证被拒。

中南海一号文件惹议 “死命令”扶贫问题多
近日,中共发布中央一号文件,对农村改革目标下达“死命令”。要求各级机构确保2020年完成农村“脱贫攻坚”目标。有专家称,扶贫问题的症结是制度,而中共只做表面文章,不仅失去信誉,还招致民众厌烦。

贸易战令中共现原形 英媒:想取代美国不可能
贸易战打到今天,中共已被打回原形,中国的经济数据证明,所谓的“厉害国”其实很脆弱。有评论认为,中共不可能取代美国在全球的地位,想把美国排挤出亚太区域的概率,更是微乎其微。

中共“人海战术”真相:绑架地主女儿媳妇裸体冲锋
当年中共与国民党开战时最擅长“人海战术”,就是把手无寸铁的老百姓组成队伍,一波波的往前赶,打得老百姓尸体堆积如山。更为下流残忍的是,中共绑架地主富农的女儿媳妇们,驱赶她们裸体在战争中冲锋陷阵。

连出三招都失败 华为窃苹果技术秘密细节曝光
在美国,华为在十几年前就以窃取技术闻名,各种窃密手法被接连曝光。日前美媒揭露,华为曾试图从苹果供应商下手,接连出招骗取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专利技术,但都以失败告终。

分化美英联盟?任正非称将转向英国发展弦外有音
华为CFO孟晚舟被捕后,其父亲、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周一(18日)首次接受国际媒体采访,威胁如果美国继续围堵,就把在美国的投资转到英国。学者指出,任正非此言,旨在借分化西方国家来破解美国围堵。

经济寒冬持续 京东高管大裁员
日前,中国大陆网络上盛传在京东集团上周末举行的开年大会上宣布,2019年将针对高层管理 人员实施“末位淘汰”制,预计将有10%的副总裁级别以上高管被淘汰出局。

大湾区规划浮出水面 香港一国两制22年就变
中共官方周一颁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简称纲要),计划把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等9个城市整合为类似东京湾、纽约湾区这类的区域经济领头羊,引发舆论界广泛关注。

瑞典调查桂民海女被威胁事件 “中国商人”身份曝光
瑞典驻华大使上月安排两名“中国商人”密会并威胁瑞典公民桂民海的女儿,日前已被撤职调查。外媒披露,这两名“中国商人”是江苏迷你硅谷董事长刘瑞宸和他的一名商业伙伴。

获更大授权?刘鹤四度赴美头衔生变
中共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这次刘鹤赴美使用了“习近平主席特使”这个身份,显示他可能获得了更大授权,也表明中美经贸谈判已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

否认华为风险可控 英国:5G安全评估仍在继续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发言人周一(2月18日)表示,英国对5G网络安全性的评估仍在进行中。此前有英媒称英国安全部门“已得出华为风险可控”的结论,中共党媒欢呼美国对华为的包围圈“出现巨大缺口”。

深圳湾大桥通车12年钢缆折断 专家疑国企生产保养马虎
中国深圳湾公路大桥近日发生钢缆折断事故。专家指启用仅12年就发生钢缆折断是罕见的,质疑负责大桥维修工作的国企平时疏于保养检查,也有专家分析有可能钢缆出厂时已有瑕疵,或在灌浆时混入了水泡或气泡。

广东上千村民连日抗议村官贱卖土地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三洪奇村村民,不满村官贱卖村民的集体土地,大批土地流向不明。2月16号晚上开始,上千村民连日在村口静坐抗议。

【今日点击】中美贸易谈判移师华府 结构性改革成谈判关键

【中国禁闻】2月19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