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人海战术”真相:绑架地主女儿媳妇裸体冲锋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讯】据记载,当年中共与国民党开战时最擅长“人海战术”,就是把手无寸铁的老百姓组成队伍,一波波的往前赶,打得老百姓尸体堆积如山。更为下流残忍的是,中共绑架地主富农的女儿媳妇们,驱赶她们裸体在战争中冲锋陷阵。

面对如此下流无耻的中共军队,国民党军队不忍心再打下去,共军则踏着老百姓的尸骨,仅用3年时间打败了国民党军队。

历史学家、中国明史专家黄仁宇在《黄河青山》记述,中共军队的“人海战术”是1946年4月,林彪部队在四平街战役中,攻打国民党38师的新战术:

“我们抵达前线时,刚好是战役结束后没几天,看到铁轨旁和田野里散布着无数的尸体。一位新一军总部的参谋,对我形容何谓‘人海战术’”。

他说:他们会在前线摆出一千人,但空间只有几百码宽,通常只能容下一个连。你会想:这些人不傻,他们只是疯了!但让我问你:你可以砍杀多少人呢?400、500或甚至600?你把这些人打成碎片,可是这些人的后面,还有数百人在那里。相信我,他们绝对可以收拾你和你的机关枪!

中共擅长的“人海战术”

旅居加拿大的老作家马森在散文《我的三次‘解放’》(见台湾2005年1月的期刊《印刻》)中这样描述中共擅长的“人海战术”。

文中说:“那时最令我心惊的是,听玉春表哥的描述,中共军队攻城时,走在军人前头的都是乌压压一片手无寸铁的老弱农民,以至使守城的伪军无法开枪,才让共军轻易地爬上城来。

出生在东北后去台湾的立法院院长梁肃戎,生前撰写的《大是大非——梁肃戎回忆录》中共军队攻打国军的四平之战。

书中写道:民国1937年3月,中共军队3度进攻四平,计有5波攻势,这次共军发动人海战术,把老百姓组成队伍,一波波的往前赶,打得老百姓的尸体堆积如山。国军也不忍心再打下去,共军则踏着死尸,攻进四平。

“最后四平沦陷日有的说是1937年3月12日,有的则说是3月15日,我则清楚的记得是黄历二月二日‘龙抬头’当天。”

旅居美国的学者辛灏年也曾提到,他从一名济南军区中共退役军官那里听来的故事,故事揭示的是,中共为何在山东孟良崮战役中,赢下了国民党王牌师七十四师。

当时,中共军队向孟良崮的山坡发起了第一次冲锋,国民党士兵射出子弹后,才倏然一惊,最前面的居然是一群老头老太太(地主富农反革命)。国军遂停止了射击。

随后,中共军队发起了第二次冲锋,这次打头阵上来的竟然是一群孩子(地富子女),国军只好又把枪放下去了,中共军队借机上冲,被国军打败。

第三次冲在前面的是一片白被单,国军正要开枪时,白被单没有了,全是赤裸身体的青年妇女(地主富农的女儿媳妇们)。国军把枪一扔,这仗可怎么打啊?!都是中国老百姓啊!

辛灏年说,“此役,抗战英雄、师长张灵埔自杀殉国,在他面前,中共将领不感到羞愧吗?”

国民党将军胡琏也曾与朋友何家骅谈到过中共的“人海战术”。他说:“当年我在沂蒙山区与共军作战,亲眼看见他们驱使老百姓带两手榴弹来冲锋,我军用机枪扫射,眼见死的都是老百姓,自然不忍打下去,我们宁可认输。

中共已到了最伤天害理程度

对于中共军队的“人海战术”,1946年4月16日,上海《大公报》发表知名报人大公报主编王云生的社论,痛斥中共军队常用徒手的老百姓打先锋,以机枪迫击炮在后面督战……徒手的先锋队成堆成群的倒了,消耗了对方的火力以后,才正式作战……

文中痛斥,实已到了最伤天害理的程度,驱市人为战,纵使胜了,又有什么面子?难道真要把二万万全国同胞牺牲了以争胜负吗?请快软软心肠放下屠刀吧!

《大公报》是当时批评国民政府最猛烈的报纸,也是唯一不称中共为共“匪”的报纸,就这么一份报纸,对中共的所为也感到不耻。

反观国民党领导人蒋介石的一些言行,和中共形成了鲜明对比:1949年中共举行建政大典,原计划国民党空军要进行大规模轰炸,当天执行任务时,蒋介石却迟迟不下起飞命令。

空军司令周至柔几次来电话,蒋都说“再等等”,周报告“再不起飞就不能按时到达”,最后蒋却决定“取消任务”!“我不能做项羽、英法联军”,如果把北京古城毁了,就是民族罪人。

1959年起,中国在风调雨顺之下闹3年大饥荒,蒋中正训示台湾“救总”拟定救济办法,号召台湾人民每人省下一元钱支援大陆。他呼吁各国敦促北京开放港口,又想通过国际红十字会向大陆提供10万吨粮食,然而北京怀疑有诈,坚决不开放运送物资的港口。

于是台湾利用空飘、海飘,把粮食物品沿福建浙江山东江苏海岸顺流投下。

1968年,苏联克格勃特务维克多路易斯,向蒋介石之子蒋经国表示,苏联可以帮国民党实现反攻大陆的愿望。

1969年蒋介石在日记中写道:苏联援助我国民党,一定想侵略中国,我可要记住,“吴三桂和洪承畴的教训”,不能够重蹈他们的覆辙。

有“山西王”之称的军阀阎锡山,曾经总结中共暴力夺权成功的原因时,他说中共是世界历史上集造反之大成者。中共用“收买”、控制把全国2亿人全部“控制”起来,再张起铁幕。“等于造成一个烂泥滩,再好的汽车开进去,也是马力愈大,陷的愈深,损失愈大。

他说,共产党此种战略之下,国民党军队愈坚强、愈深入、愈吃亏。国民党焉能不败?

(记者文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