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中经贸磋商 美方代表团成员名单出炉

【新唐人2019年02月10日讯】【今日点击】(3384-1)美中经贸磋商美方代表团成员名单出炉 莱特希泽与努钦领衔:美国总统川普日前表示,他没有计划在美中经贸磋商期结束前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晤。

提要
美中经贸磋商美方代表团成员名单出炉 莱特希泽与姆努钦领衔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019年一开始,1月7日金正恩到北京去,到大概待了三天,他好像他的生日是1月8日。自己的生日跑北京过去的话,那一定是习近平请的,习近平不请,他跑那儿过生日,这事不好办对吧。那后来我们看到的故事,习近平带领着政治局的人,一块儿给人家过生日,

金正恩可比他小不少呢,小三十多岁呢。很显然那1月初的这一次给金正恩过生日,是去年棒槌岛的重演,去年的棒槌岛的重演。俩棒槌凑在一块儿,想砸这个老川普,那个前后的那个概念是比较清楚的,比较清楚。

因为在当时已经提到,刘鹤会在月底到美国去重启谈判。而1月7日在同时间,

美国的贸易办公室的副代表同时到北京,跟中国的商业部的副部长,展开低级别的谈判,也就是在90天内所谓的停战期。其实根本没停战,所谓的停战期里面,

重新开启谈判的同一个时间,金正恩到北京,那很显然这是习近平摆道。等到了这个1月30日呢,1月30日、31日,30日刘鹤来到华盛顿,一开谈,双方的阵势一拉开一开谈,这个刘鹤就先拿出来说,习主席邀请川普要在2月底之前,

2月底在海南岛,在川金会结束之后见川普。

那这样的前后的铺垫,也就是说习近平跟金正恩,两人算好了日子,习近平对金正恩而言已经跟他讲明白,你要在什么时候见川普,你见完川普我有我的事,咱哥俩一下子把这个,一起把这个老爷子给他腿脚给他拴上。过年了喔,当猪似的,

杀猪的时候就那么一拴,这是很显然的。而刘鹤上来在第一天就说,我来华盛顿达成不了协议,达成不了协议,大家就谈呢。等到第二天呢川普挺哏的,那个老爷子没跟你说,那是老炮儿对老炮儿,看谁给谁炮,川普高调说我一定见刘鹤。

31日下午三点半他见了刘鹤,他让刘鹤跟他的其他的白宫官员,其他的白宫谈判官员一样,坐在他的办公桌前面,刘鹤成了他的碎催了。你什么时候见过,做为美国总统,要见一个国家的特使,是以这样的方式见的,那是老板见下属,老板见下属。刘鹤自身,他其实有外交部的人跟着,完全有外交部的人跟着。我以为在这种场合下,外交部礼宾司的人,同样也应该跟着,要跟刘鹤讲明白,在什么情况,我们应该得到什么样的礼遇。这是一个起码的,两个大国之间的,如果你把自己称为大国的话,两个大国之间的交往,中国人非常注意脸面,却失去了礼仪,今天。

白宫的官员坐了一排,包括他的国务卿、副总统,包括他的国家安全顾问鲍尔伯都在现场。刘鹤一个人坐在这儿,他的女翻译在后面,另外一个男的,我不知道那个人应该是什么人,是他的秘书啊或者是他的什么,坐在他的左手下手,不在一排里。刘鹤一个人傻二跟这个被审的家伙一样,就是个傻二,结果竟然讲英文。

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的全权代表,你看一看美国总统见各国来使,大使、 使臣的时候,他同样要并排坐的。你的官衔,你的身份,远远超越一个普通的大使。但你的概念,你的全权代表的概念,是相当于习近平在,这才叫丧权辱国。

但他没有任何意识这是丧权辱国,他在讲英文。爱国的,爱国,共产党下的爱国人全是小丑,全是丧权辱国的人,他自然就这样。普天之下这么多有本事的,没一个人提醒他,没一个人意识到这是个问题。结果弄了一个500万吨的大豆,每天,把川普给吓着了。那说完500万吨,等于就像,向美国献礼一样。那在这个背景之下他后面的翻译就念了习近平的亲笔信。在公开场合念习近平的亲笔信,把川普当成工具,而习近平在彰显着自己的权力。贸易会谈,我姓习的说了算,

那刘鹤就是我一个跟班的,就是跟班的。所以刘鹤自己也摆得清楚,你跟我说什么都没用,没用,瞎谈。

那30日开板,习近平请川普。当时的川普的答复,在推特上答复是接受的。在2月5日,大年初一,川普的这个国情咨文上直接讲,我将跟金正恩二月27、28在越南见面,现在知道了在河内,在河内,在越南见面。27、28,小月,不只小月了,今天是2月分,那占了最后两天。那他什么时候见习近平,没了,对不对。那金正恩早知道这个时间,他为什么还答应川普呢,他把习近平卖了,把习近平当猴耍了,当猪肉卖了,那很显然咧。因为他们俩棒槌呀,俩棒槌见面在先哪,

一个月前在北京见了面了,给他过的生日,扭脸他就拆台了,扭脸就拆台。这是2月5日、2月7日。川普干脆就说了,我不见,我不会见习近平,烧鸡大窝脖,我不会见习近平的。公开拒绝了去见习近平,在3月1日的贸易战的结束前,这是表现出他极其强硬的态度。他绝不让,说你俩,你跟金正恩,拴好了想玩我老爷子,我今天一个一个打死你们俩。

美中经贸磋商美方代表团成员名单出炉 莱特希泽与姆努钦领衔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中经贸磋商美方代表成员名单出炉,贸易代表跟财长领衔,所有时间表出来了,美国白宫的办公室拿出来的。下周到北京去磋商的名单,有美国贸易代表和财长领队,他们两个人是14日、15日在北京会谈。而在此之前美国贸易副代表,11日开始进行副部长级磋商。这个说法意味着什么,这个说法意味着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太多的细节根本没有出现。大家要明白这个时候是14日、15日,到了月底是28日,还有两个星期,第一个;第二个,当川普拒绝见习近平的时候,就拒绝了习近平任何借此机会来讨得好处的任何可能。都是生意人,一见面这事不好办,怎么也给个面子,谁也不跟谁完全堵死。要想堵死你的时候就不跟你见面,堵死你的时候不跟你见面。

在整个贸易谈判中,习近平跟川普的通电话,一次主要的就是救中兴,第二次真正见面的12月1日,他抢了90天的停战期。其实不是90天是60天,是60天。

我以为,这是川普在他做生意的过程中,给了习近平礼仪上的,就是真正的给了他机会。川普前面放行了中兴,后面给了60天机会,到了今天,川普已经完全其实从某种程度上,他对习近平的操手做法完全经过了验证,蒙我。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