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品味韩国汤文化 老火牛骨汤浓香滋补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讯】冬季进补有很多选择,其中,韩国人喜欢通过喝汤水,带您一起了解。
韩国料理一年四季都少不了汤水,在Haki韩餐馆的厨房里,有一口大锅,熬煮着乳白色的牛骨汤。

老板说,这锅汤从不熄火,每三天换一次牛骨。

Haki Restaurant韩餐馆老板 HakKwon:“我们先把牛膝骨洗干净,煮开去血水,24小时不停煮

这一锅高汤,是所有汤品的汤底,可以做成香辣的醒酒汤、滋补的雪浓汤、或是拿来做水煮肉片。

韩国人认为,冬天饮汤,有利于气血调和,让身体维持健康。

Haki Restaurant韩餐馆老板 HakKwon:“牛骨汤对恢复元气很有帮助,疲惫和郁闷的时候喝一碗,对身体很滋补。”

老板还示范了韩国人是怎么吃水煮牛肉。

Haki韩餐馆老板 HakKwon:“沾一下酱料 肉跟蔬菜一起吃 就很好吃了。”

记者:“味道好吗?”

Haki韩餐馆老板 HakKwon:“好吃!”

Haki Restaurant韩餐馆老板 HakKwon:“我们除了牛骨汤,醒酒汤之外,还有豆腐煲、水煮猪肉片、酱猪蹄、水煮牛肉片,还有很丰富的料理,欢迎大家光临。”

Haki Restaurant
地址:160-30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8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