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2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6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22):世锦赛夺金梦碎,博尔特退出田坛。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本周,中国超级足球联赛展开了两轮赛事,在8月12日,第22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凭借武磊最后时刻的一粒进球,主场险胜重庆力帆队,以积45分,继续排名第2,山东鲁能队主场狂胜上海申花队,以积38分,升至第3位。

8月9日,中国超级足球联赛展开了第21轮的较量,广州富力队凭借巴西的雷纳迪尼奥和以色列的扎哈维的出色表现,主场战胜江苏苏宁队,上海上港队则在客场逼平河北华夏队。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8月13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罗杰斯杯网球赛上,德国小将兹维列夫在决赛中直落两盘,以2:0战胜瑞士名将费德勒,夺得他本赛季的第2个大师赛冠军。

8月13日,在多伦多举行的罗杰斯杯网球赛的女单决赛上,乌克兰选手斯维托丽娜以2:0轻松战胜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首次夺得罗杰斯杯。

现在是田径世锦赛赛战况:

8月13日,为期10天的第16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英国伦敦落幕,美国队以10金11银9铜30枚奖牌名列榜首,继续称霸世界田坛,肯雅队和南非队分别排在第2和第3位。世界田坛的传奇人物、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最后一战的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受伤倒地,告别世界田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8月6日,在美国北卡州夏洛特举行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上,美国选手托马斯以领先2杆的优势,首次夺得大满贯赛冠军。

8月13日,在奥地利的斯皮尔伯格举行的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第11站的比赛上,杜卡提车队的意大利车手多维奇奥索惊险战胜马奎兹,夺得他本赛季的第2个分站赛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