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94)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94):澳网墨尔本落幕,费德勒小威再续传奇。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月28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8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客场战胜不来梅队,以积45分,继续稳坐领头羊的交椅,升班马莱比锡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主场逆转战胜霍芬海姆队,以积42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队客场被美茵兹队逼平,以积31分,升至第4位。

1月28日,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4轮的角逐,英超劲旅曼联队凭借德国球星施魏因施泰格的出色表现,主场大胜维冈竞技队,而利物浦队则在主场负于狼队。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29日,为期两周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落幕,瑞士名将费德勒以3:2战胜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第5次夺得澳网的男单冠军,并同时获得他事业生涯中的第18个大满贯赛桂冠。在女单决赛中,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第9次会师大满贯赛的决赛,妹妹小威廉姆斯以2:0获胜,第7次夺得澳网的女单冠军,并重新荣登世界第一的宝座。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月29日,在美国加州举行的农夫保险高尔夫球公开赛上,西班牙选手拉姆以领先3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1月28日,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世界杯飞马赛马邀请赛上,名为阿洛加特的赛马一举夺魁。

1月28日,在斯洛维尼亚举行的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板滑雪赛上,瑞士手和捷克选手分别夺得男女第一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