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578)

【新唐人2014年08月14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578):英格兰社区盾杯,阿森纳第13次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8月10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新赛季首轮的比赛落下帷幕,卫冕冠军阿贾克斯队主场战胜维台斯队,以积3分,名列榜首,埃因霍温队客场战胜威廉二世队,同积3分,排在第3位,费耶诺德队客场小胜海牙队,名列第7位。

8月10日,2014年英格兰社区盾杯决赛在伦敦著名的温布利大球场揭幕,阿森纳队以3:0战胜曼城队,第13次夺得英格兰社区盾杯。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8月10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罗杰斯杯网球赛的女子单打决赛上,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以2:0轻松战胜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夺得她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8月10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罗杰斯杯网球赛的男子单打决赛上,法国名将特松加直落两盘,以2:0战胜瑞士球王费德勒,夺得2008年以来的第2个大师赛冠军奖杯。

现在是世界杯女子橄榄球赛战况:

8月9日,在法国举行的世界杯女子橄榄球赛上,由于加拿大队戏剧性的战平英格兰队,使得4次世界杯冠军得主新西兰队被挤出了半决赛。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8月10日,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威尔举行的PGA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以一杆的优势战胜美国名将米克尔森,一周内再次夺得美巡赛冠军。

8月10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第10站的比赛在美国的印第安纳波利斯落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再次夺冠,成为过去17年来首位连续10次夺得分站赛冠军的选手。

8月9日,世界杯山地自行车赛在美国的文蒂汉姆落幕,英国选手和法国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