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554)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554):杜拜高球赛创记录,加拉切尔首次卫冕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月31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9轮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队主场大胜法兰克福队,继续保持不败,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勒沃库森队主场小胜斯图加特队,以积40分仍然排名第2,多特蒙德队客场战胜垫底的布伦瑞克队,以积36分名列第3。

1月31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比赛,阿贾克斯队和维台斯队客场分别被乌德勒支队和费耶诺德队逼平,继续名列前两位,埃因霍温队客场负于瓦尔韦克队,以积29分,降至第7位。

现在是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1月28日,美国职业篮球NBA常规赛,印地安那步行者队客场104:92战胜洛杉矶湖人队,在东部赛区名列榜首,而在1月31日的比赛中,奥克拉荷马雷霆队客场120:95大胜新泽西网队,继续排名西部赛区第一。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2日,戴维斯杯网球赛结束了8强争夺战,英国名将穆雷苦战4盘,以3:1战胜美国选手奎雷伊,使得英国队自1935年以来,以3:1首次战胜美国队,晋级8强。

接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2月2日,在杜拜高尔夫球精英赛上,苏格兰选手加拉切尔以一杆的优势战胜老虎伍兹等众多名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该项赛事中成功卫冕冠军的选手。

2月2日,在瑞士举行的世界杯大回环系列滑雪赛上,美国选手里戈蒂夺得冠军。

2月1日,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大回环滑雪板滑雪赛上,法国选手和瑞士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