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家引众怒 网友声讨央视“东方之子”邱萍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近日,辽宁马三家子女子教养院对劳教人员实施酷刑的消息被大陆媒体首次报导,引发中国大陆民众的反思。也有网友翻出央视早期节目“东方之子”采访时任马三家子教养院中队长邱萍的报导,引发网友愤怒,声讨央视cctv乃魔鬼频道!

大陆Lens视觉杂志报导了辽宁马三家子女子教养院对劳教人员实施酷刑的消息,轰动中外媒体。劳教所的管教对劳教人员实施小号、包夹、卡齐、电击、死人床、老虎凳、大挂(含十字挂、斜挂、平挂、悬空挂)这些酷刑里掩藏着无数罪恶,也深深引发中国人的反思。

随后,有网名为深圳老崔的网友在微博发消息,翻出中共喉舌央视“东方之子”,2001年采访辽宁马三家子动教养院的中队长邱萍的报导。

报导声称,邱萍几乎就没有什么节假日。大量的时间和大量的心思全部放在了法轮功劳教人员的思想转化上,有时夜里两、三点钟想到一个点子,也要马上爬起来立即找来转化的学员谈。由于对法轮功学员积极而疯狂的迫害,邱萍患上了多种疾病,即使说要给她调换工作,她都拒绝了。

邱萍迫害之疯狂

据《希望之声》报导,二零零零年间,法轮大法弟子邹桂荣她经常被逼在走廊站到后半夜,邱萍就曾用四根电棍电她。邱萍让邹桂荣倒立,还让她长时间半蹲着。后来又让她蹶着,让她马步站桩,好几个人轮着殴打她。她的脸被打肿了、眼睛充血,胳膊青一块紫一块,直到被用来殴打她的木棍断了才停止。

一九九九年七月后,法轮功学员苏菊珍为了说句公道话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绥中看守所,同年十月三十一日,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其中一次,在邱萍和另一警察苏境的指使下,苏菊珍的头按到裤裆里,用毛巾把嘴堵上不让出声,然后用针扎她手指尖,三根电棍电。又一次,马三家警察邱萍等人把苏菊珍拉到沈阳的某医院精神病治疗处,强制她服用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不久,她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四肢不能活动,目光呆滞。

仅从马三家女子教养院三大队的规定来看:早上五点二十起床,洗漱时间只限五分钟,晚上洗漱时间限八分钟,星期六晚上限十五分钟洗头洗衣服。

早上六点二十五分左右,法轮功学员就被迫去车间开始干活。中午十一点半收工吃饭,十二点二十就集合到车间干活了,下午四点半收工,晚上六点到教室被逼着看洗脑录像,至八点,让到宿舍中间地坐在塑料小凳上等着,不准互相说话,将近九点才能上床休息。甚至活多的时候还要加班。

据《明慧网》报导,三大队为了给学员洗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学员董英被扒下衣服裤子在地砖上坐着,折磨好几天。有个学员于杰,被上抻刑(也叫坐飞机),两只手各戴铁铐站着,张君喊号,两边恶警一起抻,人悬在空中昏过去了,恶警还埋怨这个学员不扛劲。后来于杰手指一直到回家前还在麻木。

还有个学员杜玉红,她受的刑最多,电棍往她耳朵上哪儿都电,上抻刑后一只胳膊一直抬不起来,膀子往下耷拉着,疼的晚上睡不着觉,管教张环却讽刺说回去抱轮就好了。

昔日央视的“东方之子” 现代“渣滓之女”

@扬州谈律师: 看了劳教的Lens视觉杂志报道 ,让人想起了虐待女囚、杀人成狂的凶狠纳粹女魔头--赫尔米娜•瑞恩•布隆施特奈尔,东方之子邱萍,与其何似相似,只是邱没杀人而已!

peace_L:女人坏起来那可不是一般的坏,更狠更毒更阴.

长江渔人:当年的典型,都是造神出来的,央视就是一拉皮条条的。

谭力涛:cctv-魔鬼频道。

北极熊号:人渣辈出的社会。

儚誃:央视捧谁谁有问题。

维西2012:无懈可击的冤案。

野猫之黑夜:CCTV自扇十一耳光。

EIEVEN-:真不知道什么样的爹妈才能教育出这样的人渣.没人性的。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