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引眾怒 網友聲討央視「東方之子」邱萍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近日,遼寧馬三家子女子教養院對勞教人員實施酷刑的消息被大陸媒體首次報導,引發中國大陸民眾的反思。也有網友翻出央視早期節目「東方之子」采訪時任馬三家子教養院中隊長邱萍的報導,引發網友憤怒,聲討央視cctv乃魔鬼頻道!

大陸Lens視覺雜誌報導了遼寧馬三家子女子教養院對勞教人員實施酷刑的消息,轟動中外媒體。勞教所的管教對勞教人員實施小號、包夾、卡齊、電擊、死人床、老虎凳、大掛(含十字掛、斜掛、平掛、懸空掛)這些酷刑里掩藏著無數罪惡,也深深引發中國人的反思。

隨後,有網名為深圳老崔的網友在微博發消息,翻出中共喉舌央視「東方之子」,2001年采訪遼寧馬三家子動教養院的中隊長邱萍的報導。

報導聲稱,邱萍幾乎就沒有什麼節假日。大量的時間和大量的心思全部放在了法輪功勞教人員的思想轉化上,有時夜裡兩、三點鐘想到一個點子,也要馬上爬起來立即找來轉化的學員談。由於對法輪功學員積極而瘋狂的迫害,邱萍患上了多種疾病,即使說要給她調換工作,她都拒絕了。

邱萍迫害之瘋狂

據《希望之聲》報導,二零零零年間,法輪大法弟子鄒桂榮她經常被逼在走廊站到後半夜,邱萍就曾用四根電棍電她。邱萍讓鄒桂榮倒立,還讓她長時間半蹲著。後來又讓她蹶著,讓她馬步站樁,好幾個人輪著毆打她。她的臉被打腫了、眼睛充血,胳膊青一塊紫一塊,直到被用來毆打她的木棍斷了才停止。

一九九九年七月後,法輪功學員蘇菊珍為了說句公道話去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綏中看守所,同年十月三十一日,被劫持到馬三家教養院迫害。其中一次,在邱萍和另一警察蘇境的指使下,蘇菊珍的頭按到褲襠里,用毛巾把嘴堵上不讓出聲,然後用針扎她手指尖,三根電棍電。又一次,馬三家警察邱萍等人把蘇菊珍拉到瀋陽的某醫院精神病治療處,強制她服用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不久,她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四肢不能活動,目光獃滯。

僅從馬三家女子教養院三大隊的規定來看:早上五點二十起床,洗漱時間只限五分鐘,晚上洗漱時間限八分鐘,星期六晚上限十五分鐘洗頭洗衣服。

早上六點二十五分左右,法輪功學員就被迫去車間開始幹活。中午十一點半收工吃飯,十二點二十就集合到車間幹活了,下午四點半收工,晚上六點到教室被逼著看洗腦錄像,至八點,讓到宿舍中間地坐在塑料小凳上等著,不準互相說話,將近九點才能上床休息。甚至活多的時候還要加班。

據《明慧網》報導,三大隊為了給學員洗腦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學員董英被扒下衣服褲子在地磚上坐著,折磨好幾天。有個學員于傑,被上抻刑(也叫坐飛機),兩隻手各戴鐵銬站著,張君喊號,兩邊惡警一起抻,人懸在空中昏過去了,惡警還埋怨這個學員不扛勁。後來于傑手指一直到回家前還在麻木。

還有個學員杜玉紅,她受的刑最多,電棍往她耳朵上哪兒都電,上抻刑后一隻胳膊一直抬不起來,膀子往下耷拉著,疼的晚上睡不著覺,管教張環卻諷刺說回去抱輪就好了。

昔日央視的「東方之子」 現代「渣滓之女」

@揚州談律師: 看了勞教的Lens視覺雜誌報道 ,讓人想起了虐待女囚、殺人成狂的兇狠納粹女魔頭--赫爾米娜•瑞恩•布隆施特奈爾,東方之子邱萍,與其何似相似,只是邱沒殺人而已!

peace_L:女人壞起來那可不是一般的壞,更狠更毒更陰.

長江漁人:當年的典型,都是造神出來的,央視就是一拉皮條條的。

譚力濤:cctv-魔鬼頻道。

北極熊號:人渣輩出的社會。

儚誃:央視捧誰誰有問題。

維西2012:無懈可擊的冤案。

野貓之黑夜:CCTV自扇十一耳光。

EIEVEN-:真不知道什麼樣的爹媽才能教育出這樣的人渣.沒人性的。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