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会听证会聚焦马三家酷刑及性迫害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讯】【今日点击】(2507-1)

提要
厄瓜多尔沿海发生里氏7.8级强烈地震
亚洲48小时内4次地震 专家忧超级大地震前兆
美国会听证会聚焦马三家酷刑及性迫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概在8年前,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后,大概半年之后,我当时有一集节目提到说,在日本就是当时围绕大地震,有着很多的说法啦,对吧。在当时我们解释说,在太平洋板块和欧亚大陆之间,形成了世界上最深的海沟。从日本群岛一直往下,到了马来西亚到了印尼。它其实都表现出,是两个大陆板块相互交接冲击的结果。结果周末,日本南部九州的熊本发生大地震,6点几级。一天之后,发生了7.3级地震。昨天厄瓜多,南美的南部西太平洋沿岸,发生了7.8级地震,那现在是什么样还不知道。可是在过去的3天到4天里,我看过有另外一个记述,包括14日在缅甸发生地震,环太平洋地区从东到西连续发生大地震。

那BBC这么报,厄瓜多发生了芮氏7.8级的强烈地震。南美洲西海岸的厄瓜多发生强烈地震,到现在死亡77人受伤580人。它说发生的时间,是当天的星期六下午6时58分,震中在北部海滨城市叫做穆伊斯内。震中距离首都大概160公里。因为它属于浅层地震,它地震的中心距离地表的深度,只有19公里。而发生在熊本的地震呢,距地表只有10公里。我印象中当时说,唐山大地震的时候,先是这么颠颠,上下颠,然后横着动,完了,全完了,对吧。唐山死了几十万人。

与此同时日本九州的熊本,在同一个地方发生第二次地震,高达7.3级。在台湾出现了捐款,中国出现了讨论。因为时间的关系,不可能跟大家分享这么多。那中国出现讨论呢,道理很简单,我在推特上Facebook上,都看到朋友们反馈,

竟然欢天喜地,一部分中国人不是全部啦。911的时候,就有人欢天喜地。英国每日快报写了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来自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大学的地理学专家,

叫做比尔汉。他说以当前的形势,可能会引发至少4次,大于震级8级以上的地震。如果这些大地震推迟了的话,那可能因为应变力累积数世纪,而造成更具有毁灭性的超级大地震。

亚洲48小时内4次地震专家忧超级大地震前兆

在4月13日缅甸发生了7.2级地震,4月14日熊本发生了6.5级地震,同一天凌晨菲律宾发生了5.9级地震。而到了第二天15日,同处于环太平洋火圈带的,

大洋洲国家万那杜,在外海发生了6.5级地震,这是到了15日。往下一走,

我们刚才介绍了厄瓜多。所以大家要看到这种缅甸日本,而在同时间,日本发生第二次熊本大地震,对吧。缅甸、日本,下来菲律宾,然后再往南走,到了这个太平洋岛国;然后再往下走,顺着太平洋往西走,来到了厄瓜多,发生了7.8级地震。而震级随着时间的推移往上走,它是从日本一直往下画了一圈,

画到了厄瓜多,南美州,往上走就到了美国的西部,洛杉矶啊,和加拿大的西部。这是在他看来,在这位这个科罗拉多州的,地理系的这个教授的角度来讲,

认为这些都是一种预兆。发生了7.3级地震,都是预兆,他认为会有更大地震。

那我们不知道,多大算大了,那到9级10级?

那地震我们知道曾经出现的,就是海啸,对吧。我们看到曾经出现的是海啸,发生在厄瓜多的地震,它当时已经发出了海啸警报。那它形成的高度,在厄瓜多沿海出现了1米高的水,那就没什么了。在上一次发生大海啸大地震时,李连杰,我印象中在非洲的沿海,一个国家里面正带着孩子度假,遭遇了海啸,那他拼尽自己的全身力气,救了自己的孩子,你看看有那一段故事。在那之后,他自己信佛了,在那之后,他自己信佛了。他怎么样选择是他个人的事情,那我个人的说法就是,天地间太多的东西不能靠你呐喊,靠你的知识,靠你的权力,靠你的财富,靠你人认为的一切的东西能够抗争的。而天下的发生的事情,是人做了某些事情,得到的反馈。

美国会听证会聚焦马三家酷刑及性迫害

明慧网昨天有篇报导,这是发生在一个真实的,今天的中国社会里。美国国会听证会,聚焦马三家酷刑和性迫害。4月14日下午在美国国会大厦,主办了中国广泛使用酷刑的听证会。这是美国国会及其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所举行的。

从中国辽宁,逃到了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作为主要证人。讲述了她在辽宁马三家劳教所,所遭受的群体性迫害,并被录像等恐怖经历。她个人7次被抓,6次被迫害,奄奄一息抬回家,3次被劳教,9个月的奴工迫害。

在劳教所,在马三家,她被注入不明药物,并被无数次野蛮的窒息性的灌食,几乎失去生命。她自己讲,她亲眼所见身边的人,遭受酷刑及被迫害致死。他们之间曾经相互有约,谁活着出去,就要把这毫无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她说我今天九死一生来到这里,讲出他们再也无法讲出的话。这篇文章因为太长了,

我们跟大家介绍一些梗概啦。在听证会上她向美国国会提交了一份名单,这份名单在她眼睛里,是迫害她的人,江泽民薄熙来、王立军、闻士震,以及马三家和其他地方,参与迫害的狱警,一共41人。

负责处理中国事务的,中国问题委员会,由22名美国官员组成。包括9名联邦众议员,8名参议员和劳工部的副部长,国务院国务次卿以及贸易部的次长,和国务院的东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那该委员会主席,美国国会资深的众议员史密斯说,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员,应该受到追究,而不是放纵他们对人民,对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他们几乎被迫害致死。最终那些人所发动和参与残酷迫害的人,都会被人知晓的。以纳粹为例,直到今天,他们依然被追查。美国国会司法,和民事司法小组委员会主席,众议员特兰特,向听证会上做证的人以最深的谢意。你们的努力不会白费,只有神知道,你们今天在这里做证的成果,你们担当起了责任,让你们的善良和对人类的承诺,在这次听证会上占了上风。

那尹丽萍在听证会上,讲了她整个被迫害的过程。而里面最毛骨悚然的,2001年4月19日,我终身难忘。那天早晨我和另外8名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秘密关押到一个特殊的地方,是专门用于男人性迫害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我们9个人,被分别放在9个房间里。我在第1个房间,里面一张大床,4个男人已经在那里等候了。那她说我上厕所时,看到一个大房间,上面至少睡了20、30个不同年龄的男人,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我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男人躺在这里。

这件事情很快传到海外,包括我自己,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当时的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各地驻中共在各地的领事馆抗议,这是2001年。再接下来不久,

就出现了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和那些正义人士,叫SOS全球徒步,呼吁世界给予帮助。而这样的迫害,这是整体的中共的罪恶,这是整体的从江泽民控制,以中国共产党的名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名义,对中国人,对信仰的人,进行残酷的迫害的。而当时用所谓的法轮功学员自焚事件,离间了、欺骗了所有当时在中国的人,中国人。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