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鸵鸟枕 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睡眠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喜欢打盹的朋友一定会有这样的经历,因为姿势不对,一觉醒来肩麻脖子痛的。西班牙一家公司特此发明了一种鸵鸟枕头,专门针对爱打盹的朋友。他们的口号是:让你随时随地睡起来。

第一眼看到这个方不方,圆不圆,身上还开了好几个洞的海绵填充物,真的很难让人想到它会是个枕头。

不过它真的是枕头,是由位于马德里的一家工作室特意为爱打盹的人士所设计的。枕头底部的洞是方便你把头套进去,而正面的洞则是留给你的口鼻用来呼吸的。两边开的洞则是方便你把手塞进去堵上耳朵。

将它套在头上,无论你是在办公室、还是旅游景点,无论你是坐着、趴着、躺着,都可以如同鸵鸟将头埋在沙中一样,不顾外界一切酣然入睡。

那么鸵鸟枕头的发明者是怎么想到这个好点子的呢?

鸵鸟枕发明人之一阿里•甘贾维恩:“我们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在电脑前工作,出行。我们在工作和出行上花的时间越多,我们睡的越少。”

阿里:“我们意识到来自不同领域的很多人都想要它,消防员、学生、睡在医院的医生、长时间旅行的人、在机场久等的人、在图书馆用功学习的人。”

发现了这一巨大潜在需求的阿里和同伴一起将点子转化为商品,准备销往世界。鸵鸟枕令人忍俊不止的造型、实用的功效、真受到不少人的喜爱。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