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484)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484):西部银行网球落幕,小威廉姆斯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7月15日,西部银行女子网球精英赛在美国加州斯坦福落幕,一周前第5次夺得温网女单冠军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继续显示她网坛霸主的实力,在决赛中直下两盘,以2:0战胜同胞范德维奇,夺得她职业生涯中的第43个冠军奖杯。

7月15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宾士杯网球赛上,塞尔维亚选手蒂普塞勒维奇在决赛中,以2:1战胜阿根廷选手摩纳哥,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世界巡回赛冠军奖杯。

下面是环法自行车大赛战况:

7月15日,2012年第99届环法自行车大赛结束了第14赛段的比赛,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维金斯连续8个赛段夺得黄色领骑衫,瑞士名将坎塞拉拉因第2个小孩的诞生,告别了本届环法大赛。

接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7月13日,为期两天的2012年世界田联钻石联赛第8站的比赛在英国伦敦举行,继巴黎站夺冠之后,美国名将盖伊以10秒03的成绩再次夺得男子百米冠军,美国选手威尔斯意外战胜澳大利亚女飞人皮尔斯,夺得女子100米栏第一名,中国名将刘翔夺得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名,但因身体不适,退出了决赛。

7月15日,在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意大利站的比赛上,雅马哈车队的西班牙车手洛伦佐夺得冠军,并在总积分榜上继续保持领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