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2011年8月19日讯】8月7日新唐人环球体育(438) :曼联队战胜曼城队-第19次夺得社区盾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8月5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新赛季的首轮比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主场战胜汉堡队,夺得开门红,美因茨队凭借对手的两次重大失误,主场战胜勒沃库森队,拜仁慕尼黑队主场不利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8月7日,在荷兰足球甲联赛新赛季首轮的比赛上,上届冠军阿贾克斯队客场大胜迪格拉夫沙普队,开门大吉,特文特队客场小胜布雷达队,阿尔克马尔队主场战胜埃因霍温队。

8月6日,阿根廷足球秋季季联赛进行了本年度第一轮的比赛,卫冕冠军萨斯菲尔德队和劲旅博卡青年队分别在客场被克鲁斯队和奥林波队逼平。

8月5日,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新赛季首轮的比赛,安德莱赫特队表现出色,主场战胜梅希伦队。

8月7日,英格兰社区盾杯进入最后的决赛,曼联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葡萄牙球星纳尼在最后时刻的一个漂亮进球,战胜同城的曼城队,第19次夺得社区盾杯。

8月6日,在英国进行的两场季前热身赛上,英超劲旅切尔西队客场战胜苏超劲旅流浪者队,利物浦队主场战胜到访的瓦伦西亚队。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8月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雷格梅森网球精英赛落下帷幕,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在决赛中直落两盘,以2:0战胜头号种子、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两年半以来首次夺得冠军奖杯。

接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8月6日,为期两天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12站的比赛在英国伦敦落幕,古巴选手罗伯斯以13秒04的成绩夺得男子110米栏的金牌,美国名将杰特尔以10秒93夺得女子百米冠军。

8月7日,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在美国的俄亥俄州落下帷幕,澳大利亚名将斯科特以领先4杆的优势,职业生涯中首次夺得高尔夫球世锦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